我还能怎么起名-木酱

沉迷YOI/目前产粮维勇·奥尤/
小英雄:胜出/轰出杂食党

【维勇】无限游戏世界1.3


*浑水摸鱼七月真的好热啊啊啊
*第一个无聊游戏总算完结了
*会不会有下一个,看心情
+以及看我能不能活过七月考试期

01 02 03


Part 4

幸运的是他们跳下去时列车经过的正好是一个草地茂密的斜坡,缓冲起来的话骨头还不至于摔碎。

不幸的是,斜坡上零星散落着一些树木,偶尔撞到也会是很疼的。




“维克…托,你没事吧?”俩人抱着滚了好一会儿才停下。由于勇利是被维克托搂在怀里,所以他除了手臂和脚有一点点擦伤、跳下来翻滚在斜坡后的眩晕外,伤得并不重。



而大部分的重量都压在维克托的身上,导致他的伤比较严重,不仅是多处擦伤,连淤青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也很明显。

现在的维克托也只能半眯着眼往勇利声音方向看过去,想象得出爱人着急的神情似的朝对方咧开一个疲惫的笑容,:“恩…现在..已经没事了哦~咳—只是,滚了太久,头还有点晕呐。看来滚草地野战什么的确实会很消耗体力呢哈—哈…咳—咳——”


无时不刻都要耍流氓的人……即使勇利知道那是在安慰自己,但还是忍不住生气了。“够了!明明都已经快撑不下去了!少说废话了,我带你去找医生!”语气虽然很强硬,但是扶着维克托的动作却还是很轻柔。


他只是在气总自己是被保护的那个,明明他也能独当一面照顾人了不是吗?为什么维克托…


“嗨伊—那接下来,我就拜托给勇利了哦。勇利的话,一定能为我找到医生的对吗。”维克托笑了笑,抬起手摸了摸勇利的脸,“勇利,因为爱你,所以保护你已经变成了我的本能,这是我没办法改变的。但是我也会学着去依靠你的,所以,你也相信我好吗?嘶——疼”


“嗯..嗯没事吧”


正在感动中的勇利被维克托的呼气声打断,往维克托脑后摸去,才发现维克托的脑袋被一些小石子磕出血,“唉,完了,维克托你头发又被磕掉好多了哦~哈哈哈哈哈”


……勇利我有没有说过你很容易得意忘形啊得意忘形!


笑过后,勇利慢慢地扶起维克托。这时却发现在另一边的树丛中走出来了两个人。


勇利紧张的握住刚刚砸窗户的器具——抛下维克托一个人逃走这种事情是tan90度的,那只能……内心给自己鼓劲,准备给对方迎头痛击。

远处的人影越走越近,一顶金黄色的短发越来越明显地映入勇利的眼帘。

“唔——混……欸?尤…尤里奥!!”原来是认识的人,“太好了!虽然不知道尤里奥为什么也会在这里,但是快点,维克托现在受伤了我们赶……快…”勇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尤里一枪打中心口的位置。


闭上眼的最后一刻,勇利就只看到拼命冲向自己的维克托同样也被打中一枪。



就这样......结束了吗.....


......维克托.......



“普利赛提,你认识他们吗?”跟在尤里旁边的陌生男子问道。


“他们?不认识。”尤里看也没有看那个陌生男人,把倒在地上的勇利扛在肩上就开始往回走了,“你带上另一个,我们回去。”


勇利和维克托的世界,再度陷入到黑暗当中。



第一部
END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