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怎么起名-木酱

沉迷YOI/目前产粮维勇·奥尤/
小英雄:胜出/轰出杂食党

【MHA/轰胜出】G/V/拍摄play(上)

*轰出/胜出 大三角
*导演爆x没钱久x演员轰 三个人的故事
*一篇为H 而 H 的文 一篇仅因作者个人私欲而写的3p
*所以你们千万不要笑
*剧情bug预警 人物ooc预警


“准备好了么,绿谷…”轰轻声地在绿谷的耳边问了一句,果不其然看到对方害羞得红起来的双颊以及身体微不可见地颤了一下。


“唔…嗯。”绿谷嘴里飘出蚊子声音大小那样的肯定,随着点头的动作把头埋得更低了。不敢去看旁边温柔的轰焦冻以及………一旁摆弄着器材的爆豪胜己——那个第一眼看到自己就像吃了一公斤炸药的人,直冲着轰吼着‘哪里捡来的瘦不拉几的蠢货,你是想三年起步吗混蛋半边脸!!’


绿谷敢保证,如果不是轰护着自己的话,他一定会被爆豪给扔出去——是真的扔出去——绿谷看着爆豪手上夸张的肌肉,毫不怀疑对方能轻松地拎起自己做抛物线运动。


“准备好了就赶紧开始!磨磨蹭蹭!!不要想着拖时间多领薪资绿毛小子!”一脸暴躁地架好机器调整好机位焦距什么的——虽然对于一个经纪人来说,能保证画面不是模糊的就是他能做到最好的程度了。


“我没——”我没有,但是那个【有】字被爆豪的一记凶狠的眼球给瞪得收了回去。


手臂交叉着看着轰,又冷着脸看看手里的剧本,“你真的确定真的要这样做吗?现在拒绝还来得——”


“我确定。”冷冰冰的声线透露着坚定的语气。


“切,一对怪胎。”对于轰父子的相处模式,爆豪内心也是一堆mmp。


你看过为了逼自己儿子放弃自己喜爱的事业并且自己指定对象结婚,就用三天内拍指定g/v这种事情来强迫儿子妥协的吗?原本以为这样能逼轰焦冻屈服,没想到轰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对象由自己指定其他随意,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当然爆豪也知道,无论他去到什么公司,只要轰他那个商界大佬的老爹使绊子的话,他也会走得很难。然后爆豪就听到轰小声地说了一声“撑过这次,我不会让他得意那么久的。”


爆豪冷笑一声,满不在意地看着轰,反正他只是一个收人钱财的经纪人罢了,那个半边脸家的破事自己才懒得理。——不过为了这次拍摄不外漏,爆豪还是决定器材以及自己当导演。



“那就开始吧”看似随意地摆着机子,但其实如果从画面上看,就会发现从这个角度上两个人的脸是被挡得最多的。做好这一切,爆豪就大爷似地舒服地躺坐在椅子上,用眼神示意两人可以开始了。


“准备好了吗,绿谷”看得出绿谷紧张到僵硬着身体,虽然感觉对不起绿谷,但是轰也是迫于时间紧急无奈,默默地在内心说了句抱歉,“不用紧张,放松就好。”


“嗯,我会努力的…”很感激对方从一开始就很温柔地对待自己,就算是自己为了钱而答应拍黄/片这样没操守的事情,对方也没有因此看不起自己,“谢…谢谢你,轰先生…”


因为对方的一句“谢谢”愣了一秒,撇过头去躲过绿谷的眼神......只有他知道,他根本不配绿谷的这一句感谢-----怎么可能配得上------他可是要对这个人做很过分的事情。


轰伸手打开一旁的温水,却也没将喷头放进浴缸里,而是放在地上任由水流滑过地面。绿谷看到轰拿起毛巾,擦拭自己脸上脏兮兮的尘土——大部分是前面被涂上的,似乎是因为剧本上的设定——虽然自己的处境也确实差不多——被兼职的店辞掉钱包手机被偷过几天就要交昂贵的学费没钱交租被赶出门想在公园宿一晚还遇到暴雨……


接下来请点链接


----------tbc----------

是这样的 写着写着觉得太ooc了
如果大家觉得可以的话我就继续写
太ooc看不下去的话….
我就毙了这一篇

评论(16)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