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怎么起名-木酱

沉迷YOI/目前产粮维勇·奥尤/
小英雄:胜出/轰出杂食党

维勇论坛体:老板好像是在色诱我该怎么办?!

维勇论坛体:老板好像是在色诱我该怎么办?!!!

这一章微H(似乎?)
害羞

01

02

61L: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更应该弄清楚的Y撸主对W的感觉吗?ヽ(•̀ω•́ )ゝ
毕竟从撸主的话里看出来W对Y应该是很特别的对待吧!撸主如果喜欢的话那就直!接!上!谁规定小受受不能倒追小攻的真是的╮(╯_╰)╭

62L: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好有道理啊可是为什么那么肯定撸主就是受了⁄(⁄ ⁄•⁄ω⁄•⁄ ⁄)⁄

63L:回62L:辣么可爱的撸主一定是可爱的受受<(▰˘◡˘▰)>
反正我站上司下属不动摇

64L:楼上说得很有道理
然而我站YW!!年下什么的最棒了。ˋ▽ˊ
65L:无限幻想泡温泉的Y和W prprprprprpr果然温泉是一切基情的温床~~

.......

勇利呆呆的看着众人的评(WY)论,最后脑中剩下这一句——
我对维克托的感觉吗?

从贴吧上面下来的勇利其实还在迷糊着,说是要睡觉但是在床上越躺越是睡不着。

“唉~维克托前辈”勇利轻叹着侧着身体,看着床头柜上面的照片。

那是高中的时候自己偷偷在滑冰场上偷(WY)拍维克托的照片,那时候的维克托还是一头银白色的长发,每次滑冰的时候都会在脑后扎成马尾。即使是男生,勇利也不得不承认,那样真的很吸引人。

记得当时偷(WY)拍过后还被维克脱看到了,然后他就看到维克托对着他笑了一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当时的勇利吓得落荒而逃那还有时间注意后来发生了什么。


看着那张照片,勇利倒是渐渐的有点困了。

打了个呵欠后就慢慢的在回忆中入眠。这个晚上他做了很多梦,当然主角无一例外都是他和维克多。
有第(WY)一次见到维克托的情景,有他第(WY)一次在公司里碰到维克托的情景…

还有就是,勇利拉着维克托去他休息室睡(WY)觉的场景。


那一次似乎是因为一个策划案,维克托已经两天没好好休息了。

当时勇利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看着维克托眼下黑黑的眼圈突然就生气地拉着他到休息室,还锁上了门,把人按到床上然后压着睡觉!

说起来维克托会有强制自己休息的习惯该不会也是和这个有关吧。

突然觉得脑抽了的自己还强势的。

本来梦应该到这里就结束。但是可能是今天在贴吧上面乱七八糟的说了一通,导致睡觉的场景和那个大冒险的吻重(WY)合了起来。

梦里的维克托的手按在勇利的脑后,用力的吮(WY)吸着勇利的唇,然后又时轻时重的舔(WY)咬。

另一只手伸进上衣内游(WY)走在勇利的皮肤上,不时的按压胸上的小点。


过了一会维克托才放开了勇利的唇。

被吻得七荤八素的勇利睁开眼又看到维克托对着他在微笑,就像当时偷(WY)拍被抓包之后的笑一样

勇利看到维克托载着情(WY)欲的浅蓝色眸里倒映着自己的模样。

接着维克托又翻身吧勇利压在身下,手往勇利的腿(WY)间伸了过去……
……
……

tbc

似乎卡在比较微妙的地方哦

评论(8)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