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怎么起名-木酱

沉迷YOI/目前产粮维勇·奥尤/
小英雄:胜出/轰出杂食党

维勇论坛体:老板好像是在色诱我该怎么办?!

03 维勇论坛体:老板好像是在色诱我该怎么办?!

  • 更新啦更新啦

  • 小朋友们请谨慎使用论坛贴吧等

  • 鬼知道他们会给你出什么鬼主意

  • 勇利如是说

  • 02 01

    03

    “滴铃铃~~~~懒猪快起床了~~懒猪懒猪快起床了”

    勇利终于还是赶在第三遍懒猪之前把闹钟给按掉了。
    清醒过来的勇利开始慢慢想起来昨晚的梦,脸上越变越红。“不行不行,快把那样子的维克多给删掉!!”维克多对自己做…做那样的事情呢。而且还露出那样的表情……

    在被我内反(hui)思(yi)了五分钟,还是.忍(WY)受不住腿间湿了一大(WY)片的粘腻,勇利快速的跑到浴室洗漱了一遍。

    看着时间感觉自己再不走可能就要迟到了——“迟到了的话要惩罚哦~”耳边似乎响起某个昨晚才梦见的声音。勇利匆匆忙忙的拿了几片面包和手机就出门了。

    “不知道昨晚帖子怎么样了…”勇利边等着电车,一边拿起手(WY)机打开了昨晚的帖子.

    早知道就不该听她的建议起这样的名字了,说什么标题一定要吸引人才行——来自看着贴名莫名害羞起来的勇利的心声。


    65L:其实撸主还可以试试诱受哦(机智脸)✪υ✪

    Lz:诱受?诱受是什么?

    67L:哇啊啊啊啊诱受召唤术——炸出Y小天使惹~~~

    68L:楼上的别太那么激动好吗?撸主早上好~感觉撸主起得好早呀。ヾ(o◕∀◕)ノ

    Lz:回68L:早呀。因为上班不能迟到的,不然的话……会有惩罚。

    70L:撸主想知道的话可以去问问度娘呀~~~-o-

    71L:2333333为什么普通的迟到惩罚被撸主一说感觉变成了很不一样的惩♂罚♂了呢(笑)

    72L:哈哈哈哈哈同意楼上的,差点也想歪了吼吼吼吼(´◔౪◔)

    73L:露珠露珠Y小天使,千万不要去问度娘!!!!度娘有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而且信息都不一定是对的!强烈建议撸主去问W!!他会很开心你去问他的!!相信我(信任脸)

    74L:同意楼上!!!Y酱,这么重要的东西还是得去问W会比较好哦!!!(严肃脸)Ծ‸Ծ

    75L:+1.0086

    76L:+身.份证号码

    77L:+一份猪排套.餐

    78L:…楼上.你是饿了吗?

    79L:回78L:错,其实我是X团。◕‿◕。

    80L:+百X外卖

    81L:楼上打广.告的够了(´-ι_-`)


    Lz:感觉不是很懂你们在说什么…
    可是,万一W不知道呢?你们怎么知道他会懂??

    83L:我以我的节.操起誓,W他一定懂的!!╰(*°▽°*)╯

    Lz:回83L:…你确定你有节.操这种东西吗…

    85L:hhhhhhhhh撸主腹黑了hhhhhhhhh为什么我觉得腹黑的撸主也很萌啊

    86L: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83L你的节.操还好吗(′▽`〃)

    87L:Y小天使不用担心我们还有没有节.操啦,总之去问W就对了!这么重要的事情还是问他比较好!

    88L:楼上言之有理

    89L:楼上话糙理不糙

    90L:楼上…证据确凿…(我没词了)

    91L:对呀对呀,那么重要的事情还是去问W吧!他会教♂你的。

    Lz:这…这样吗?那我待会到公司问问W吧。
    (木酱:你们这样对待Y真的可以吗_(:3 」∠)_)

    Lz:回83L:抱歉抱歉,我只是顺着说句玩笑,不是要嘲笑你的。真的。

    94L:嘤嘤嘤嘤,Y小天使好善良~~~(>▽<)

    95L:啦啦啦撸主我们知道你是在开玩笑的没事的没事的

    96L:好期待W会怎么回答呀( ̄y▽ ̄)~*

    97L:这是探寻真理的过程

    98L:这是发现真我的道路

    99L:这是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Lz:…这只是去上班的路而已…

    101L:哈哈哈哈哈哈哈撸主你还是太萌了23333333

    102L:来自撸主可爱的吐槽哈哈哈哈哈哈


    103L:其实,你们是不是忽略了一个惩罚。总觉得没那么简单呀没那么简单。

    104L:同感,撸主说的是“会有惩罚”而不是“公司会有处罚”,这里面有文章呀有文章(侦探脸)

    105L:有文章吗?那马X琍呢(⊙o⊙)?

    106L:楼上.你是冷笑话担当吗?

    Lz:这个……这个…我…下回再和你们说吧我我我到公司了要上班了。じゃな(酱呐)(回见)。

    108L:现在我确定一定有猫腻了(,,•₃ •,,)

    109L:现在我确定一定有故事了(,,•₃ •,,)

    110L:现在我确定一定有.奸.情了(,,•₃ •,,)

    111L:给103L和104L手动点赞比心\(•ㅂ•)/♥

    112L:过奖了过奖了,大家一起加油,生活中点点滴滴由我们去发现!由我们去守护!由我们来捍卫!!!

    113L:莫名的燃起来了是怎么回事。ヾ(o◕∀◕)ノ

    114L:小天使Y的爱情攻据战!!

    115L:话说Y会不会真的去问W那个诱受的问题啊(笑)

    116L:搞不好…真的会问…这…喜大普奔不是吗?o(*≧▽≦)



    117L:顺便再发生点喜♂闻♂乐♂见♂的事情(╭ ̄3 ̄)╭♡

    118L:“W前辈,那个,可以告诉我,诱受是什么东西吗?”Y站在办公室的门口,小声的呢喃道,双手不由地紧张的攥在一起。

    “哦呀Y想知道?恩~~比如这样”W缓慢地迈向Y,一边扯掉领上的领带拿在手上,接着脱掉外套随意的扔在地上。然后一边靠向Y一边单手从上到下解开纽扣,最后靠近Y,用领带套住Y并拉向自己身边,在Y耳边用低沉的嗓音说道“就是这样懂了吗~~不过…”

    W忽略掉Y满脸通红的害羞的模样,W侧过头来吻住Y的唇,单手扣住Y的后脑加深这个吻。
    “不过,不许对其他人表演哦~只能在我面前”

    119L:喂!!幺饿零吗我要晕倒了救命哇!!!

    120L:楼上的我救不了你了啊啊啊啊因为我鼻血在流(>皿<)

    121L:回118L:大大酷爱本子好吗色气满满的W简直不能再美好!!!

    122L:滴——学生卡

    123L:感谢大大开车

    124L:每个贴吧都有很多隐藏太太呢~~~太太请继续!!!!

    125L:(抱拳)恩,我会加油的!!

    126L:啦啦啦啦啦越来越期待今天Y的后续了怎么办~~~
    ><想想都沸腾呀!!!!

    127L:好想让撸主再详细讲一下以前的故事,比较越详细越方便我们给撸主提(牵)建(红)议(线)呀~~
    ……

    那边帖子里的米娜桑还在操(Y)心(Y)中,这边,勇利也已经顺便到达公司。

    “呼~还好还好,没迟到”勇利松了一口气,调整好呼吸,往办公室走去。“唉,惩罚啊~~”和贴吧那群人说的话…好像会很…丢人吧。


    “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吧,不就是……哦..哦..哦嗨哟维克托前辈!”

    勇利一脸紧张的看着突然出现的维克托,不知怎么的脑海中又闪现出昨晚那个梦。

    “哦嗨哟勇利酱,勇利酱刚刚在说什么呀~~还有,都说了叫我维恰就好了哟( ̄ω ̄)”

    “哈…嗨伊…维恰…”还在为昨晚那个难以启齿的梦而害羞的勇利没有看到来自boss温(fu)柔(hei)的注视。

    维克托没有给面前的小猪多少发呆的时间,又往前迈了一步几乎要贴上对方的身体。维克托凑近勇利的耳边,“呐~勇利,你昨晚有没有……”

    “昨晚我什么都没有梦到!!!啊,不是,我的意思是……我是说……没什么…恩…对…没什么…”

    刚才一听到昨晚这个词勇利就条件反射地想到昨晚的梦,还以为维克托还质问他为什么要做那样的梦。

    都怪自己一想问题就容易走神,都忘了维克托怎么可能知道自己的梦呢啊啊啊啊啊真的丢死人了怎么办!!_(:3 」∠)_维克托前辈会怀疑他吗ಥ_ಥ

    结果面前的维克托并没有继续追问他,只是退开在旁边捧腹大笑“hhhhhhh勇利酱你太可爱了,我是想问你昨晚有没有准备好今天要开会的资料哟o(*≧▽≦)ツ┏━┓”


    '太好了维克托没有注意他刚刚再说什么’(勇利庆幸脸)

    “不过呢,”维克托搭上勇利的肩膀,又凑近勇利的耳边说“勇利要是有什么奇怪的梦的话,可以告诉我哦~~我最近学会解梦了哦~(≖‿≖)✧”



    “维克…恩,维恰你上周才说过你学会了塔罗牌-·-”

    然而被占.卜(整蛊)过的同事们表示——根本不准好吗维克托你不要用上班时间来玩好吗就算是你的公司也不要这样好吗
    啊我摔(=゚ω゚)ノ


    “啊嗯…恩好的…啊咧,已经快要八点半了前辈我要赶紧去打卡了待会见酱娜!!!!”

    来自心疼自己全勤奖金并且不想被惩罚也不想现在继续看着维克托的勇利的辣么辣么明显逃离之术╮(╯_╰)╭

    维克托看着那个说着蹩脚的借口溜走小猪,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起来。

    “真的越来越期待了呀,我家小猪~~”啦啦啦啦啦,维克托轻松愉快地哼着小曲儿到自己的办公室去。

    '今天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真是期待呀’

    逃过一劫(?)的勇利重新打开了之前的帖子。


    tbc

    小勇利啊小勇利
    就这样被带跑了
    真是
    喜闻乐见
    (≧∇≦)

    评论(3)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