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怎么起名-木酱

沉迷YOI/目前产粮维勇·奥尤/
小英雄:胜出/轰出杂食党

维勇论坛体:老板好像是在色诱我该怎么办?! 06


06 维勇论坛体:老板好像是在色诱我该怎么办?!


  • 维克托,诱受是什么意思啊

  • 来勇利,我们进屋慢慢聊



    • 传送门:
      05 04 03 02 01

      06


      “呼~”站在维克托办公室门前的勇利深呼吸,“为什么感觉有点紧张呢...”
        
      其实勇利也搞不懂为什么贴吧的那群人一定要让自己去问维克托(众人:为了你的xing福啊!!),还说一定不能自己去查,似乎很严重的样子?嘛~反正维克托前辈人那么好而且懂得那么多,应该可以告诉自己答案的吧。
       
       “叩-叩-”虽然是和维克托公用一个办公室(木酱:一定是维克托使用特权让秘书勇利和自己一个办公室的),但勇利还是礼貌性的敲一下门才进去。“维克托?睡...睡着了?”刚进去办公室的勇利就看到维克托趴在了桌子上,手上还压着一些文件。


      ‘看来是很累了吧-’勇利走了过去,看着歪着头趴着的维克托,不得不承认,睡着的维克托有一种睡美人的感觉,高挺的鼻梁,浓密的睫毛,银白的发显得整个人有种贵族气质。而且皮肤也很白,身形也修长。

      怎么看都是一个让美好到嫉妒的对象,这样的人,会像优酱说的那样,对普通的自己,抱有那种感觉吗......自己能够拥有这样的男人在身边吗?

      勇利边想着,手也不由自主地想过去触碰一下维克托的侧脸“维克托...欸,维克托你醒了,我-我刚刚是想叫你起来的然后你就醒来了,嗯...”


      小动作做到一半被抓包的勇利支支吾吾地解释起来,然而双颊上不自然的红晕还是落到维克托的眼里。
        
      “嗯,刚看完一些资料,感觉有点累就咪了一会~”维克托单手撑着桌子,微笑着看着勇利,“恩,勇利下周的出差都准备好了吗?”“啊...恩。都准备好了!不过...还有一件事情想要问一下维克托...”

      看着对面说话有点紧张的勇利,‘应该不是工作上的事情,要不然勇利酱不会那么紧张的呢~’维克托心想。  
       
      “恩,勇利有什么事情吗,知无不答哦~”朝来人眨了眨眼。刚小憩完的维克托的声还有点沙哑,勇利紧张地咽了口水
      (木酱:勇利你在紧张什么)


      “那个…维克托…就是我想问你知不知道…那个…诱受,是什么意思啊。”


      在短暂的静谧之后,维克托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噗-哈哈哈哈勇利,你怎么会想问这个的。”
      原本还在思考勇利会问出什么问题的维克托,在听到这个答案的一瞬间,还是没绷住笑出声音(*≧▽≦)ツ┏━┓。

      “欸,有…有什么问题吗”勇利有点紧张地回答,这个,不会是什么不能问的东西吧,感觉不适很妙呀。

      维克托看到身体绷直了的勇利,内心里暗笑,‘看来我们家小猪是要长大了吗’.维克托站了起来,单手松了送领带,再把解出来的领带随手丢在一旁,稍微低下头说:

      “诱受啊…比如说…勇利你可以像这样,然后再把衬衫的纽扣从上到下慢慢解开,看着你对面的人,咬住嘴唇,再用舌头.舔.一舔.唇…”。维克托在说的时候一直朝着勇利的左耳低声说着,说到最后,还恶意的伸出舌头舔了舔勇利的耳廓。


      “欸-维…维克托..”被湿滑的舌尖触碰时勇利吓了一跳,但是又被维克托不知道什么时候扣住他腰的手给束住动不了,只能从偏着头换成正面看着维克托,可是,这…好像反而更…不好意思感觉QAQ。

      “嗯?不是勇利让我教你什么是诱受吗~”维克托用手摩挲着勇利的脸,“但是,勇利如果对别人做这种事情的话,我可是会生气哦~”

      然而勇利还没反应过来,他还沉浸在刚刚被“调戏”的震惊之中。

      “啊?…恩…”所以勇利只能愣愣地回答了一句。

      “那,那我..我去工作了”。维克托看着脸红了的勇利摸着而耳朵跑到自己工作的桌子上,开始看似认真的工作起来。

      “噗2333”他家勇利小猪真可爱,不过今天会不会稍微有点吓到他了呢。(,,• ₃ •,,)


      (PS:为了看文方便,特殊人物出场后的楼层我都按照名字单字命名咯~)

      260L:嘤嘤嘤,尊的好像知道Y小天使问完诱受之后的情况呀・゜・(PД`q。)・゜・


      261L:话说优酱优酱可以去听墙角吗(委屈脸)


      262L:哇,听墙角赛高!!!

      优酱:_(:3」∠)_米娜桑你们想多了,毕竟这里是公司我趴在门口的话会被围观的

      263L:哈哈哈哈哈哈想象一下优酱趴在门外然后里面的人开门啪叽的一身23333333333

      264L:你们是不是脑补太多了摸摸优酱的头不哭哈^_^

      优酱:你们在这样我就不给你们直播了哼唧我就不帮你们找人直播出差了哼哼!

      266L:什么什么!!!有新进展了吗
      ミ゚Д゚彡

      267L:重点划起来!!!有直播内容=有奸.情发生

      直播出差=助攻+1=会有好多好多奸.情

      268L:怎么办怎么办好紧张好羞涩好开心啊怎么办嘤嘤嘤(●´ω`●)φ

      优酱:你们你们冷静点你们冷静点。

      其实就是刚刚打算过去送文件的一个同事一脸怒气地从W的办公室走出来,哈哈哈哈我听到他嘴里骂着‘MD秀分快秀分快秀恩爱不能回家秀吗哼!'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我也很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呀。

      270L:哈哈哈哈哈秀恩爱天哪同事是看到了什么事情了吗

      271L:@楼主小天使


      272L:露珠大大我们呼唤你~我们需要你\(•ㅂ•)/♥

      优酱:23333你们先别忙着@Y,先让我把出差那个事情讲完再赶紧水掉知道不

      274L:yes,sir!遵命!优酱大大!

      275L:保证不辱使命!

      优酱:我已经和助攻2号说了这个帖子了,放心是友军~

      他之前在居酒屋拍过喝醉了的W脱光抱住Y的照片yoooooo还发上了推~
      虽然隔天就被Y删掉了
      (然而我已经保存了(≖‿≖)✧)

      277L:天了噜!!!!喝醉了的W好没节操哈哈哈哈哈

      278L:哈哈哈哈哈感觉当时的撸主一定是懵逼了吧hhhhh

      279L:何止是没节操hhhhhhh

      280L:你们确定当时的W是醉了的吗(≖‿≖)✧

      281L:楼上发现了真.相!

      282L:楼上上发现了真理!!对于W这种战斗民族来说!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醉了!!!

      283L:群众的智慧是无穷的!!!

      284L:而且你们发现了没,去叫助攻2号删掉照片的是Y,并不是W哦~

      按理说,像W这种公司老板的话,不是要很在意形象吗!
      然而他并没有想要阻止的行动yoooooo



      285L:又惊现推理帝!(*≧▽≦)ツ

      286L:没错!!W一定是故意的啦啦啦啦

      287L:你们冷静一点,既然W是公司老板,那删照片这种小事,W也可以叫Y去做的吧- -
      所以W也有可能是把Y当成要好的朋友而已啦~~毕竟老.毛.子嘛都比较热情~~

      288L:楼上.你不要说了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ಥ_ಥ

      289L:楼楼上雅蠛蝶Σ( ° △ °|||)︴ 

      你会和你的朋友一起睡觉吗你们会一起泡澡吗你们会你们会亲密的搂搂抱抱吗╭(╯^╰)╮

      290L:回289L:⊙ˍ⊙会…会啊,因为是很好的朋友呀。

      291L:那个...楼…楼上,你是不是应该正视一下你们俩个人的…恩,关系

      292L:其实我还挺统一289L的。(´_ゝ`)
      但是但是W和Y之间,我总觉得,不会只是普通基友之间的玩闹不一样。
      v v直觉告诉我,没那么简单。

      293L:毕竟Y仰慕W这么多年了

      294L:毕竟W都这么宠Y了

      295L:毕竟他们都不仅.是搂搂抱抱了

      296L:毕竟都已经朝夕相处同床共枕相濡以沫了呜呜呜呜呜在一起好吗。◕‿◕。

      297L:先来水一水把上面的信息冲掉嘿.咻~

      298L:小天使应该很认真的在工作呢吧~认真工作的男人最美丽了~\(•ㅂ•)/♥

      299L:看完楼上的突然想起一句:而我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ಥ_ಥ

      300L:如果两个人互相在一起真的很契合的话,是由爱生爱还是由友情变成爱情,都无所谓了吧~

      301L:同意楼上+1(泪目)

      Lz: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么?确实是很泪目的一句话…

      303L:惊现Y小天使

      304L:呼~歌词翻页赛高!!!

      305L:话说楼楼对这句话有什么感受吗?(星星眼)

      Lz:感受?好像有点像我和W的。
      当然不是友情,毕竟以前我们的交际其实很少。
      只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内心多年来的那种仰慕的感觉,会像歌词说的一样是爱情吗?

      307L:为什么气氛好像开始变得沉重起来,,Ծ‸Ծ,,

      308L:摸摸小天使,其实小天使还是挺清楚自己的内心了吧,只是怕对方的真心是吗~

      Lz:嘛,W真的是一个大家都在仰慕的一个偶像一样的人物。
      我只知道大概自己不会像仰慕他一样仰慕第二个人了吧。
      但是,他会喜欢这种被束缚住的感觉吗?

      310L:(´°̥̥̥̥̥̥̥̥ω°̥̥̥̥̥̥̥̥`)

      311L:为什么突然变成虐文即视感,雅哒QAQ

      Lz:嗯?什么虐?没事吧?嗯…我只是尝试着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而已啦,你们不要太担心了。

      313L:对对对!传到桥头自然弯!一定会HE的!!

      314L:(擦擦眼泪)对了对了露珠,可以告诉我们说完诱受了吗说完了吧对吧对吧~~~(。◕ˇ∀ˇ◕)

      315L:铜球铜球W怎么说呀好好奇啊嘤嘤嘤

      316L:伦家也想知道W是怎么做的!!

      317L:恩,怎么“做”的!

      318L:楼上“做”字好评(奸笑)

      突然的tbc有没有很惊喜--------
      小段子:

      学霸勇利和学渣维克托在一起了。
      勇利和维克托用期中成绩打赌,如果勇利赢的话就让他在上面!不是体位那种!
      维克托同意了。

      虽然感觉对方同意得有点干脆让勇利有点奇怪,但毕竟自己是学霸,成绩的话自己是绝对不会输的(握拳)

      到了期中成绩发布那一天
      年级排名
      维克托 520
      勇利 521
      !!!
      这不可能!
      勇利打电话给班主任结果被班主任一顿咆哮:“勇利你考试时脑子是不是放在家里了涂卡露了一题结果后面几乎全错了有分就不错了¥@/#$&%*”

      勇利:QAQ
      维克托:
      ╮(╯▽╰)╭╮(╯▽╰)╭
      后来勇利又被维克托酱酱酿酿好多遍
      ----------------------------------------------
      当夜,维克托趁着勇利睡死了,拿出手机给雅科夫校长发了短信:啊里嘎多哟,雅科夫校长~”
      雅科夫边看着短信边流泪
      TAT自己一个校长竟然被威胁了
      堂堂一个校长竟然要半夜偷偷去试卷放置处偷改学生的答题卡维克托你好样的

      来自不小心被看到正在看小黄色网.站并且被拍照的雅科夫的怒吼-__-

      乌拉啦啦啦好像又有助攻要出现了呢
      哟西期待
      以及感谢关注木酱和给爱心的小伙伴们
      比心

评论(3)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