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怎么起名-木酱

沉迷YOI/目前产粮维勇·奥尤/
小英雄:胜出/轰出杂食党

维勇论坛体:老板好像是在色诱我该怎么办?! 09

09 维勇论坛体:老板好像是在色诱我该怎么办?!


  • 不想填坑怎么办?

  • 那就空着吧

  • 愿主与发际线与你同在


    • 传送门: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09

      【色.诱贴】

      Lz:恩?怎么感觉你们今天很安静呢?

      372L:阿啦啦Y小天使出现了!!!!!小天使出差怎么样了呀~

      373L:因为我们在安安静静地等待撸主讲故事呢(乖巧脸)

      374L:没错没错!( ̄▽ ̄)"

      375L:话说小天使出差坐车也很辛苦吧~要好好照顾自己哦~笔芯❤

      376L:恩恩,无比赞同楼上,特别是脖子,每次坐车我都觉得脖子好酸嘤嘤嘤,要是有带靠枕就好了~

      Lz:恩…我忘了带靠枕了,不过,恩,那个W让我靠在他肩上……然后我就靠了’/// ’

      378L:W对露珠真的是各种小贴心各种很温柔呢(星星眼)。

      379L:嘤嘤嘤嘤这种男人露珠你还不嫁吗不嫁吗嫁吗≧▽≦

      380L:噗—楼上冷茎一下先2333333333

      381L:话说露珠有什么感受吗(๑→ܫ←)

      有木有心动的感觉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

      Lz:感觉吗?嗯……我不太懂心动的感觉具体是要什么样的。
      但就是,很安心,很安心,靠着的时候感觉,可以不用烦恼任何事情的感觉。
      还有就是,会…会有一点小紧张和…和害羞。

      383L:莫名觉得很温暖是怎么回事TAT

      384L:莫名觉得有点想流泪是怎么回事QAQ

      385L:能在一个人身上找到安心的感觉,这比一瞬间的心动要温馨好多啊~感觉好棒
      (´°̥̥̥̥̥̥̥̥ω°̥̥̥̥̥̥̥̥`)



      386L:话说小天使,你这样公然用手.机不会被W发现吗233333毕竟还靠得那么近哦那么近~

      Lz:啊这个,倒是没问题,刚刚W也在休息的。
      不过突然又去了一下厕所就是了,所以我才敢上来发帖子嘛。
      答应过要给你们说这次出差的情况了呀。

      388L:感动呜呜呜呜呜~~~~(>_<)~~~~小天使也要照顾好自己我们会乖乖等着的

      389L:没错没错!!露珠小天使认证√给小天使比心心

      390L:蟹蟹小天使!话说W也挺辛苦的吧,需要让Y靠在他肩上的话不是说明他也没有带靠枕之类的吗?
      挺着脖子还是歪着脖子休息都挺不舒服的吧~心疼

      391L:心疼+1,不过是不是侧面说明W确实很在乎Y小露珠呢~

      392L:简直男友力max!!

      Lz:恩,其实,我让W靠我头上了,这样应该会,舒服一点。我也问了W,他是很不错,恩⁄(⁄ ⁄•⁄ω⁄•⁄ ⁄)⁄

      394L:两人都靠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画面好美的赶脚!!!!

      395L:所以两个人是靠在一起挨着休息了是吧!!

      天哪这样真的好吗23333333感觉会对周围的朋友造成暴击哈哈哈哈毕竟还有其他同事一起出差的不是吗。

      396L:哈哈哈哈哈还有你们是不是忽略小天使说的W走开了才来发帖,所以撸主前面才说他害羞和紧张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397L:太紧张了所以不敢发帖2333333

      398L:哈哈哈哈哈周围单身.狗.血条-100000暴击+10000000伤害hhhhhh

      Lz:恩,确实是因为这样有点,紧张。
      而且我怕我动作太大的话,会影响到W休息。他最近因为一些项目也经常熬夜,我看他眼圈都有点黑了。

      400L:谁说只有W才温油的,明明小天使也好温柔嘛呜呜呜呜

      401L:麻麻这么温油的撸主我也想要一个・゜・(PД`q。)・゜・

      402L:露珠不是你想要,想要就能要的╭(╯^╰)╮

      403L:W表示全天下就那么一个,而且,是我的,哼。


      404L:只有我一个人在撸主说W最近在熬夜的时候在默默担心W的发际线吗2333333333(。☉౪⊙。)

      405L:求不黑发际线好吗(苦笑)W一定也很努力了。

      Lz:W的发际线最近不错,你们不要想太多啦(微笑脸)

      407L:怎么感觉撸主大大有点生气了?我的错觉吧(思考)

      408L:QAQY…Y小天使,小露珠我我我我错了再也不黑W的发际线了呜呜呜呜呜不要生气不要生气

      409L:hhhhhh感觉有点护短呢23333不许别人黑我家发际线!!!
      W的发际线由我来守护!!

      410L:噗——楼上有毒,我家发际线是什么鬼23333333333

      411L:楼上们脑洞大概都有点大哈哈哈哈Y小天使你不要理他们。话说,W离开也挺久了呢~

      412L:好像是哦˙0˙

      413L:@楼主 路人表示,看了前面那么多,很想问楼主一句,如果那个肩膀上的人不再是你了,你会怎样?

      414L:恩恩,楼上好问题呢~

      415L:感觉会思考出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呢~

      416L:这种人生问题,我也经常在蹲坑的时候思考呢(叹)

      417L:楼上hhhhhh快把我的感动还给我,把我的沉思还给我

      418L:楼上不会是因为厕纸没了才思考的吧hhhhhhh

      419L:这是一个有趣的楼层,楼上们的沉思,真是一个很有味道的故事呢((≧︶≦*)

      500L: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有味道

      501L:这是一个有味道的帖子呢哈哈哈哈哈哈
      ……


      帖子里的讨论还在继续,可是勇利却被那突如其来的一个问题给稍微吓到了。


      不仅是问题本身,还包括他一看到这个问题时,心脏漏了一拍之后的紧张,和焦虑。


      如果陪在维克托身边的是另一个人,会怎么样?他要看着她靠在他的肩上,他要看着维克托瞳孔里倒映着她的身影。如果维克托幸福的话,他也会很开心。

      可是,为什么还是感觉内心有点不舍,还是不甘呢?是自己已经习惯注视着这个男人所以不舍吗?那不甘、不愿呢?


      思索之间听到后面传来熟悉的脚步声,勇利立马佯装歪着脑袋休息。

      感觉到身边的位置被填满,维克托小心翼翼地将他的脑袋重新靠在他的肩上,又轻轻的理顺他额前的刘海,才小心地依在他的头上休息。

      明明抚着的只是他的刘海,勇利却觉得自己的心脏也在随着颤动。明明只是靠着一起休息,却觉得好像内心的某个地方,被温暖的填满。


      看着维克托将温柔施与他人?看着他眼里的星辰大海添上他人身影?


      不想,不甘,不愿意。


      怎么办?


      自己,原来是这样,明明只想这个男人的目光注视着自己么.........

      咚—咚—咚——

      稍微明白自己心情的勇利此时此刻却是更加紧张了,感觉自己的心脏在不受控制地大声扑腾声,真的有一种下一秒可能就要跳出来的感觉。

      学生时代偷看维克托滑冰的时候,也没有那么紧张过的吧,果然是因为心态不一样了吗??迷迷糊糊间,勇利枕着维克托的肩膀就进入了梦乡。

      梦里他看到他和维克托两个人在滑冰,是那首《不要离开 伴在我身边》。





      “勇利,该起来了,就快要到了哦~”


      侧过脸,就看到微笑着的维克托正拿着一张纸巾在给他擦拭嘴角那可疑的湿渍。

      突然意识到是自己睡觉时把口水都流到维克托肩上的勇利,一下子就涨红了脸。“维克托,真的,真的很抱歉,我…我不是故意的……”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羞愧得用手捂住脸然后低着头不敢再看维克托。


      ‘啊啊啊怎么办,才刚打算让维克托只注视着自己一个人,可是这这这这种情况,可不可以先不要注视啊(´°̥̥̥̥̥̥̥̥ω°̥̥̥̥̥̥̥̥`)’


      “哈哈哈勇利是不是做梦 梦见什么好吃的东西了?”维克托又靠近了他低声的问着。


      不知道为什么,即使是眯着眼笑着的维克托,勇利还是可以想象得到那人睁眼时让人震撼的魅蓝色的眼眸。

      仔细地给勇利擦完嘴角后,维克托手掌托住勇利的下颚抬起来,拇指轻轻摩挲几下刚刚擦拭的嘴角,“让我想想,是不是盖猪排呢?我记得勇利最喜欢吃这个了不是吗?嗯,嘴角已经干净了哦~”随后便开始收拾身边的东西准备下车了。

      “恩…恩麻烦你了,维克…托。”意识到对方只是在查看自己嘴角擦干净了没,勇利在短暂的失望后(??)也开始收拾物品,顺便摇了摇睡到流哈喇子的披集起来。



      不过在叫醒披集的时候,勇利看到比较瘦小的尤里几乎半个身子都趴在了奥塔别克身上,恩,睡得很香。

      而且即使是有点面瘫的奥塔,勇利还是可以看得出他那一脸不忍心叫醒对方的模样,让他觉得这个画面异常的美好。

      tbc

评论(7)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