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怎么起名-木酱

沉迷YOI/目前产粮维勇·奥尤/
小英雄:胜出/轰出杂食党

【维勇】撞鬼 (长发维鬼x教师勇)05

05【维勇】撞鬼 (长发维鬼x教师勇)


  • 521我更新啦开不开心

  • 这一章的内容真的是早上迷糊睡着想到的

  • 还真有点小兴奋呢



    • 04 03 02 01



      05 你逃不掉的
       
        好冷
       
        什么时候你会感觉到冷
       
        是整个人被扔冰窖里面冷冻起来,或者是浑身赤裸着被埋在十二、一月冬天的雪堆里,表面还被凛冽的狂风呼啸。
       
      又或者两者都是.....
       
       

      勇利此时此刻觉得自己比以上这两种情况要冷得多。绝不是没有尝试过在雪天里被寒风刮过,但是现在,不仅仅是表面皮肤的冷,是一种深入到血液里流动的冷。
       
         好累
       
        
      好像整个人被一辆坦克碾压着,全身的力气都被抽空,仿佛要陷入一场永不能醒来的睡眠之中。整个脑袋异常混沌好像有无数个人在同时对你说话,连太阳穴也一抽一抽地刺痛着自己的神经。
       


        【勇利,快醒来…】
       


        “唔……”谁在说话…头好疼……


         勇利尝试着抬起沉重的眼皮,疲惫地眨了几下眼睛,努力适应眼前的模糊以及黑暗的环境。

      【我这是在哪?办公室??】

      想抬起手按住有点发疼的太阳穴,这才发现自己正坐在地上,背靠着办公室的桌子,双手被一左一右地绑了起来。并且左手是被抬起来绑着的。

      也许是因为太累了反应速度也变慢了,勇利这才意识到自己的手腕上还插着一个抽血的针头,正在把自己的血液源源不断地输到地上一个大的血袋里。


         【这是怎么回事….】

      无力地扯了扯被绑住的手,【难道是自己前半人生的生活太顺利了,所以现在上帝要给自己这么多的考验吗……】
       
      脑海里想走马灯那样闪着过往的片段,奇怪的是,脑海里反复地出现维克托的影子,不仅是这一个月来被捉弄的场景,还有自己幼年的场景——幼年的自己正枕在维克托的腿上安逸地睡着,维克托温柔地抚摸着自己的头,种种的悲戚和不舍在他湛蓝的眸子里流转,接着趴在自己的耳边低语着什么……
       

      【小时候……见到过维克托??】


       脑袋好疼.....


      叹着气摇了摇头把杂乱的思绪都甩走,“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感觉力气快要被抽空,偏过头看了一眼,眼见那个大血袋愈来愈满起来。不行…我要想办法逃出去,趁现在周围好像没有什么人。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人袭击了自己,绑自己、还抽出自己血液的目的又是什么,但是有一点很明确,勇利他自己一点也不想死!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完成,他还想继续教那些可爱的学生,体验每一次学生学有所成之时,自己也会感受的到那种快乐;


      他还想…问维克托,他们之间发生过什么吗?
       
       
      首先还是要把这该死的针头弄掉吧,要不即使体力超强的自己也没办法保证待会还能有力气逃走。
       

       绑着手的只是普通的麻绳,勇利晃动着手腕,刮蹭着桌沿想要把针头刮掉。“唔哼……”糟了,黏在手腕上的贴纸实在是粘得太紧,刚刚的晃动只是让原本插正着的针头偏移插破血管让鲜血顺着手臂滴到地上。
       

      咬着牙忍住针刺的疼痛,“这样下去不行……”勇利抬了抬腿,发现腿部并没有被绑住,“有了。”


      虚弱地抬起腿压住连着手臂流动着鲜红血液的管子,确定了已经压住了之后,勇利闭上眼咬了咬牙,手腕和腿同时用力往相反的方向扯。
       





      【啪嗒】


       针头终于从自己的手上掉下,落到了地上一滩血渍里。有些粗暴地扯开针头,虽然已经不再像刚刚那样快速地流掉,但依旧是在伤口上缓慢地流着,久了还是会撑不住的。提起精神,观察自己可见范围内能利用到的工具。


      “啊!对了…旁边的花盆!!”勇利突然无比感谢上周不小心撞碎一角的花盆,恰好高度和手腕被绑的高度差不多!焦急地找着那个缺口处,还好…只是有一点点偏而已。


      学着孩童时那样,左脚踩着右脚把鞋子袜子都脱掉,抬起右脚弯曲起来贴在花盆上用力地转动起来把缺口转到自己的手腕处。
       

        静谧的办公室里,连嘀嗒嘀嗒秒针微弱跳动的声音都清晰可闻,更别说那吭哧着花盆和地面磨动的声音。勇利感觉自己的心脏都快要跳出胸腔一样。

      “可以了!”双手向上抱住桌沿两边往花盆缺口处移动,或许是在危机情况下爆发出来的力气,虽然已经累到快晕厥过去,勇利还是使得出劲一下子就把桌子移动起来。
       
       内心好像有个声音在催促自己,告诉自己时间不多了。勇利快速地上下磨动缺口割开绳子。缺口确实很锋利,由于过度的焦急,手臂上多多少少还是被刮开一道一道口子。勇利咬紧牙关忽略掉割开的伤痕,集中注意力解决眼前的障碍。
       


      【嘶啦——】


      口子越开越大,终于没过多久被完全地隔断。断开的一瞬间手臂无力地摔下,转头看了一眼另一只被绑住的手,咽了咽口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颤抖着抬起手开始解另一端的绳索。
       
      好在绑自己的人似乎小看了这个看起来娇小虚弱的青年,没有找来铁链之类的东西,要不然勇利觉得自己也是回天无力了。
       
      “呼哈…”终于解开了,脸上晃过疲惫的笑,双手撑着桌子站了起来,还想着喘口气休息一小会让脚不会抖得那么厉害,但耳边突然响起了脚步声!!勇利刚放下的心又再一次悬起来。
       


       是敌?是友?


       
        该怎么办?!勇利知道这个时候绝对不能赌进来的人是绑自己的还是来救自己的,自己没有任何可以输掉的筹码!

       
        脚步声越来越近,勇利冷静下来,转过头看到窗户的时候就灵光一闪有了主意。
       

      勇利的办公室在二楼,不高也不低,之前下的雪还堆得厚厚的没有完全融化。“太好了,雪还很厚......”



      勇利迅速地跑过去打开窗户开展自己的自救计划。
       


      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咔哒】开门声,【嘭——】的一声重物掉下的声音传入了进门的两个人的耳里。一进门明显地看到已经消失不见的勇利和已经撒了一地,把地上米色的毛毯染成血红色纱幔。
       


      凛冽的风不断地吹进来,吹散一室铁锈般的血腥,先走进来的男人啐了一口,“妈的!”转头迅速走向打开的窗户向下一望,看到雪堆上一个沾着血的坑,回头朝着进来的黄发男子说道,“尤里,看来我们小瞧了这个人啊……”
       


      被叫尤里的人看了一眼窗户的方向,只是“恩”地一声回应了一下同伴。随后站在窗边的男子纵身一跃跳出窗外,开始追逐逃掉的猎物。
       
       

      “呵…”尤里也走过去看向窗外,缓缓地探出去身体,然而并没有像上一个人那样跳出去,尤里只是简单地关上窗户拉上窗帘,转身看着办公室一角竖放着的衣服柜子,嘴角扬起得逞的笑容,“我可不像波波维奇那个傻瓜,看到坑就往下跳…”
       

      扑通……扑通……
       

      他不知道人的心跳声是不是真的可以被听到的。
       

      他确实没有傻到真的跳窗出逃,就算他跳得下去,也不会有那个力气逃出那两三米高的雪堆。
       



      哒……哒……
       


      马丁靴和地面敲打的声音就像鼓槌那样击打着勇利的心脏,勇利紧紧按住自己的心脏,似乎这样做就能让它跳动得不那么快。
       

      尤里单手插在口袋,另一只手拉住衣柜的把手【吱呀】一声把柜门拉开,忽地皱起眉头轻笑了起来——
       




      “胜生勇利……”
       


      Tbc------


      呜哇终于码出来了哦耶
      心疼波波维奇一秒
      对不起只能牺牲你了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