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怎么起名-木酱

沉迷YOI/目前产粮维勇·奥尤/
小英雄:胜出/轰出杂食党

【MHA/胜出】我家西兰花说他成精了(短篇完结)

*又名 建国之后蔬菜也不能成精好吗
*灵感来源于看的一篇耽美漫画里小受假装自己是小攻救过的猫的设定
*第一次尝试小英雄CP文
*真的很想把这个脑洞写出来
*私设如山 ooc如水 非英雄背景




“小子,你再给老子说一遍?!”爆豪胜己铁着脸神情不善地看着坐在沙发对眼眶微红,眼底的几滴泪像藏不住似地快要跑出来的人。这大概也是爆豪没有像最初那样一进门就把人压在地板上揍了一顿的原因,“西兰花成精?!!”



爆豪两手握拳,毫不费劲废地发出“嘎达嘎达”的声音——是个人在下班回到家的时候看到家里多了个陌生人,都会暴跳如雷吧!



虽然像他一样一句话还没有说就把人压起来一顿打好像有点不太对。


“唔…嗯……那个,咔、爆豪先生,我确实是……你买的西兰花…变的…”绿谷颤巍巍地坐在沙发上,小声而又坚定地重复着自己一开始的观点,左手揪着衣服,食指微可不见地指向厨房的方向,“不信…你看……”



“哈?头发又卷又绿的就能是西兰花成精了?!!你怎么不说你是海带成精啊!”爆豪一脸怒气地往前倾,随即走过去夺过来绿谷所指的西兰花,并且原本两颗西兰花的袋子里如今只剩下了一颗。



当然这并不代表爆豪就能相信对方自己是西兰花成精这样的蠢话。


“因为爆豪你也…没有买……”也没有买海带啊——绿谷小声嘀咕着,眼神小心翼翼地看向这个怒气值一直max的男人。


“哈?!!” 爆豪贴着脸从鼻腔里哼出怒火成功地截住绿谷后面的话,“那是不是我买花椰菜就等于我是花椰菜成精啊,哈?!”



“其实我觉得爆豪的发型更像是榴…”榴莲——后面的词语被爆豪一个凶恶的大白眼给瞪了回去。



爆豪抬头看了一眼墙壁上快指向11点的时钟,又看向一直不安地捏着手指的西兰花精,挠了挠自己的下颚开始思考对面的‘人’的目的,“好吧,就算我相信你的话,那么,请问西兰花先生,现在可以离开我的家了吗?”







“我叫绿谷出久…”听到逐客令的绿谷慌张地蹬地一下抬起头看向爆豪,“我、我不能离开……因为…因为……”



‘废久?’爆豪看着一下子慌张起来并且在努力思考对策的西兰花精“因为什么啊?”



“因为、我才刚刚成精,还不能从这个家里离开……嗯……”绿谷不安地往对面瞥了一眼。



这样的理由……对方,能信吗?……



“哈?不能离开??”爆豪整个人往后一躺背靠着沙发手交叉环在胸前,双脚跟流氓地痞那样交叉着摆在玻璃茶桌上,反而轻笑了挑了挑眉,“那如果我要强制把你扔出去的话,会发生什么事情呢,西~兰~花~先~生~”



“绿谷出久…我有名字的……”




“嗯?再说有的没的立马就把你扔出去!!”一字一顿地发出略带威胁的气音——他倒想看看这颗西兰花还有什么“话招”。



“啊…我……”试图给自己争取思考时间失败,绿谷低着头不敢直视对方的眼神,额头急得冒着冷汗,脑中飞速思考着对策‘ 怎么办,咔酱看起来…不是很好糊弄的样子……可是御茶子同学明明说她看的漫画里面明明就行得通啊!!



(御茶子: 谁知道绿谷同学竟然说是西兰花……) ’



想起御茶子说,“这么可爱的设定再加上绿谷卖卖萌的话,一定能软化对方的!!”



虽然绿谷原本的目的只是想和幼驯染的咔酱重新见面而已——也不知道对方还记不记得他……



所以…他要卖萌是吗……
绿谷紧张地咽了咽口水,试图让自己微微颤抖着的声线显得正常一点,



“那样的话…我会死的……”绿谷抬起头,深墨绿色的瞳孔一颤一颤地闪动,眼里噙着泪水堆在眼眶底下欲流还止,鼻头红红的像极了一只被欺负的小白兔,连脸颊两边稀疏分布着的小雀斑也像是兔鼻两边一动一动的胡须的小黑点。嘴唇一张一合地像是想说话却又止住,“咔酱~~”




“嘭~”




可惜绿谷卖萌的表情还没存活3秒,就被爆豪扔过去的抱枕给堵得个‘严严实实’。并且下一秒整个人就被压到沙发上面完全动弹不得。原本想要拿开抱枕的双手也被爆豪钳制住。整个脸都被堵得死死的,所以嘴里也只能发出咽咽呜呜地发出意味不明的呻吟,“咔…咔…唔…”



完了完了,肯定是他做得太失败,咔酱肯定生气了QAQ,他他他他不会被杀掉灭口的吧……



“该死的废、西兰花不许这样叫我……”爆豪忍住自己内心的某种冲动,手上的动作看起来粗暴,但其实微妙地时不时留出一个给底下那人呼吸的缝隙。然而该死的,爆豪发现更想拿用枕头砸醒那个内心竟然觉得对面的废久刚刚的举动很可爱的自己。



自己该不会是疯了吧……这该死的废久——



爆豪刻意忽略自己跳得有点快的心脏以及不经意间微红的脸颊,特别是两个人肢体接触的时候。烦躁地挠了挠头,似乎抓不准要拿底下的这个人怎么办。



“可恶…喂、废——”



“唔哇哇……咔酱……”



饶是爆豪也没有想到那样瘦小的绿谷会在一瞬间爆发出那么大的力气挣开束缚。于是,毫无防备的爆豪来不及反应,被顺利‘推倒’。


并且……由于惯性作用,绿谷反扑在爆豪身上,一只手掌撑在他坚硬的小腹上,小腹对着的位置正好是爆豪跨间那个饱满的位置。对了,还有另一只手掌呢,按照一个人的平衡位置摆放原理,那只手正好落在中央区附近。





“绿!谷!废!久!!!!!!!!”



“唔…咔咔咔酱,我不是故意的——”绿谷看着眼里冒火的爆豪,反应过来才发现他们此时此刻的姿势有多么的……牙白。着急忙慌地抓住沙发的想要从爆豪的身上起来。








原本的预想是这样的。



然而,下一秒绿谷脚上一发力,正好踩到掉落在地上的软枕。刚拉开的一点点距离瞬间又缩短为零。
‘完了’,绿谷此刻都能想到自己的幼驯染此刻的表情一定是恨不得把他生吞活剥。



“喂,废久——”爆豪嘴角邪笑着,单手把绿谷从自己身上‘撕’下来,“听说妖怪什么的,都很耐打的吧~”



“咔咔咔酱这样传言你是在哪听过的!!”



“特别是西兰花一类的妖怪~”




“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咔酱你你你还记得我吗…我们小时候总在一起玩啊咔酱!”




“哦?”爆豪一左一右扭了扭脖颈,“等我舒展舒展筋骨之后,大概就能记起来了!”




QAQ



绿谷被爆豪并不温柔地扔向床的一角,“我是西兰花啊,咔酱…”瑟瑟抖地看着一边解开警服一边靠近自己的人。果果果然咔酱他还是没有记起来他吧QAQ



“这个开头你已经说过了,西兰花妖怪。”咔哒哒地按着手指发出威胁的响声,“我们今晚有很多时间,你可以慢慢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你有权保持沉默,但你说的每一句话都不会作为呈堂证供”





绿谷似乎能看到爆豪额头上快要实质化的黑影。





“因为我不能保证你还能活着走出这里~”




于是当晚,爆豪周围的邻居都听到一阵阵奇怪的声音——但是迫于爆豪的‘淫威’谁也不敢说什么。



----------end----------


后记:


六岁的小爆豪站在街边,手里拎着的空空的袋子,死死咬住自己的下唇忍住喉底的哽咽——因为他把妈妈让他买的西兰花弄丢了——他不小心掉到小河里,然后西兰花就融化了(其实是掉到小河底)。



对于六岁的小爆豪以及家里还有一个暴躁的老妈的他来说,于是小朋友就当机在街边,并且还是一身湿漉漉的样子。



“你…怎么了……”
面前这个爆炸头的小朋友好像很难过的样子——虽然他更觉得他那发型更像榴莲——他很喜欢那个味道。




“关你什么事!!”



“可是你,看起来好像需要帮猪(帮住)的样子……”



“谁需要啊!!奏凯”讨厌别人看到自己懦弱的小爆豪同学(更何况是同龄的人)推开对面那个想要热情帮助他的一头绿绿的小卷毛的小朋友,“你有本事你把我融掉的西兰花找出来啊!”




“唔…可是我不知道去哪里找西兰花…”绿谷小朋友有点愧疚地揪着小手指,大概想到对方是把东西弄丢了——因为他也放过同样的错——虽然他妈妈完全没有责怪他。



突然,小绿谷像是想到什么似的开心地拉住小爆豪的手,“要不,你把我带回家吧!”绿发小朋友脸上带着大大的微笑,指着自己的头说,“小伙伴都说我头发就是西兰花!你把我带回家,妈妈就不会生气的!”





爆炸头小朋友斜眼,一脸生气又怀疑地看着这个绿头发的家伙。“谁要你帮忙啊!”然后秉持着男子汉一人做事一人当·自己那么厉害的小朋友怎么可能被人帮助·小·爆豪甩开那小嫩手,独自撒开小步伐回家。


(木酱:所以说小爆豪你相信了?)




然后小爆豪就发现身后有一个小绿发的毛顶顶一直跟着他——回头一瞪——没用——加快走路速度——没用——跑——没有——身后一直跟着甩也甩不掉。






于是,出门找自家儿子的绿谷&爆豪妈妈就看到两个‘可爱’的小朋友在夕阳下追逐的身影以及听到前面的小榴莲不断往后面怒吼的声音。



后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小榴莲身后都跟着一个小西兰花。






直到后来小西兰花搬了家……





后记的后记:




爆豪胜己看着床上那个被折腾累了的废久,拉开抽屉拿出最底下那一张微旧的照片——里面有一颗一直跟着他的小西兰花。




既然西兰花第二次自愿送上门了——这次就别想走了。





真·END




小英雄胜出/轰出杂食党
第一次尝试写其他cp
终于写出脑洞的快感以及抓不准人物性格ooc的愧疚
希望大家能喜欢QAQ

评论(1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