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怎么起名-木酱

沉迷YOI/目前产粮维勇·奥尤/
小英雄:胜出/轰出杂食党

维勇花吐梗-Part10

《妈妈你看,那个小哥哥周围有好多花花哦》
维勇花吐梗设定
欢乐喜剧向
没错我就是要逆梗
微博/贴吧可以戳:我还能怎么起名
可以叫我 木酱
mua

就咸鱼了好久
还有人在追这一篇吗?托腮.jpg
还是赶紧更新

“诶——勇利对这件衣服很感兴趣吗?”特意用逗弄的语气拖着长音来调戏勇利,“不过确实,勇利的骨架比较小,身材也很瘦,屁.股么……也是很翘呢~很适合哦~”趁着那边的店员不注意,维克托伸手在勇利的臀上摸了一把,一脸流氓样的逗弄着对方。

勇利被维克托那样大胆的举动给闹了个大红脸,慌张地左顾右盼,看到店员并没有注意到他(们)异常的举动,才稍微放心下来。‘真是的,维克托这家伙什么时候才能不总是做这样亲密的举动来随意地捉弄他啊……’勇利忍不住在心里嘟囔着。

但是看着那个自己从小就崇拜着的身影(特别是那张特别能祸害人的脸),勇利既发不起火也不忍心拒绝。可是眼下,那件背面基本镂空的衣服自己真的没有勇气穿着上.街啊!!!!可是,要怎么样才能打消维克托给自己穿这件衣服的念头呢……

“那个,我我我除了这一件其他的我都接受!!!”勇利在维克托一直拿那件衣服摆.弄的情况下,着急忙慌地说出这么一句。

原本以为会看到那人计谋失败后失望的表情,没想到对方反而一脸得意地说了句“perfect!!”朝自己眨了眨眼表示“原本就不打算让勇利穿这个呢~我的话,可是更希望看勇利穿那个哟~”。

接着勇利朝着维克托指着的方向看过去——
一件黑色为主的蕾丝公主裙,上身是稍微紧身一些的设计,胸前一个硕大的蝴蝶结正好可以完美地掩饰某些平胸的状况;后背是像丝.袜一样半透明打底,上面再由一朵暗青红色的双生并蒂莲从腰部蔓延到肩胛处;下.身是简单三层圆形蓬松裙,上面多了一些绸带类似斜拼的装饰;底下还有一双棕色松糕鞋以及米白色及膝袜的搭配。

原本能穿到膝盖上方的公主裙,由勇利这个170+的汉子来穿的话,下圌身的裙摆顶多能到大腿根部,可想而知会是怎样的一副光景……
⁄(⁄ ⁄•⁄ω⁄•⁄ ⁄)⁄

呆呆地看着这样一个萝莉套装之后,缓缓地回过头对着维克托露出一个‘你确定?’的表情。对方轻笑着表示‘勇利可是刚刚夸下海口其他任我选的哦~’撇过头朝刚刚的露背装努了努嘴,‘乖巧’地用眼神示意对方二选一也是可以的。

“那…还有…还有头发怎么办!穿这样的衣服总不能,这样一头短发吧…”勇利努力地试图挽回自己最后一点节操QAQ

“这个简单,待会顺便去买个假发就好了呀~”

#维克托你还记不记得我们最初的目的是什么#

#我们在躲狗仔啊维克托你还记得吗#



“真的…没其他选择了吗维克托…?”
“你说呢?” ≖‿≖✧
“好!”勇利一脸慷慨赴义地答应下来,“不过,维克托也要让我来决定!这样才公平,对吧~”学着对方坏笑的样子,都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勇利或多或少也是滋生了一些腹黑因子。(,,• ₃ •,,)

朝着刚刚一直看着的某露背毛衣点了点头,“嗯,就是那个~下.身就穿…嗯…就那边那个紧身牛仔短裤好了!!怎么样~维克托要是能接受的话,我也没关系的哟~”冲着对方得意地笑着,好歹自己这个,还有个及膝袜穿着,上身也不至于全空着。

那么裸.露的话,维克一定会反对的!那样的话,自己还有其他的选择的机会!

‘ 小勇利也是会反击的呢~不过嘛…呵…’维克托手指抵着下颚思考了一小会,然后就轻松地笑笑,“呐,只要我有穿勇利说的那两件,勇利也会按照我说的来做吗?那样的话,可以哦!” <(▰˘◡˘▰)>


Σ( ° △ °|圌||)︴
等等,这和剧本上说的不一样啊

趁着对方呆住的时候,维克托迅速地把两人需要的东西拿到收银台去付款。收银的妹子一脸害羞地看着面前两个人,一个长相帅气另一个偏向可爱,刚刚就一直注意到两人在那里挑挑拣拣了很久了,真的好养眼啊~~~在最后把袋子交给对方的时候终于忍不住小声地表示,“那个,我们这里,也是可以试衣服的…0///0”


嗯?试衣服??

妹子你醒醒啊看清楚我们是男的是男的!!!正常人的思维不应该是替女朋友之类的买衣服吗!!!!是什么样的错觉让你以为我们是要买给自己穿的(虽然事实确实是那样)

妹子表示:没毛..病╮(╯▽╰)╭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不…不用了,啊不是的,我们是买给女生的礼物的就是那样!!”慌张地撇下一句解释之后,勇利迅速地拉着维克托离开那个是非之地。接着两人迅速地在旁边的百货商场里挑了一个中长微卷的黑色假发以及亚麻青的马尾长发,接着随便找了个公共试衣间跑进去换衣服。

十几分钟后, 勇利一脸纠结地换上那一件“可爱”的公主裙,忍着下.身空荡荡的异样的违和感走出试衣间,正想找个全身镜看一下自己,就看到眼前站着的一个扎着银发马尾的美人。

“维…维克托…?!”
勇利看了看维克托,又看了看自己…这这这,这不公平QAQ维克托你耍赖!!!!!


----------------TBC----------------
终于换上女装了好开心
然后究竟是什么事情让勇利觉得不公平呢~~~
咸鱼了太久 复健开始!!!
你们要原谅话唠的木酱每次剧情都那么拖拉orz
维秃啊维秃你这可是美男计啊美男计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