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怎么起名-木酱

沉迷YOI/目前产粮维勇·奥尤/
小英雄:胜出/轰出杂食党

维勇花吐梗(he)-流氓维x花吐勇

part 12《妈妈你看,那个小哥哥周围有好多花花哦》
维勇花吐梗设定
欢乐喜剧向
没错我就是要逆梗
第一次用lof发文不太会请轻拍
微博/贴吧可以戳:我还能怎么起名
可以叫我 木酱
mua


‘要怎么告诉维克托??如果出声开口的话那一定会被其他人听见…’

勇利不断地往维克托身边靠近,希望借此阻掉那个吃豆腐的咸猪手。

嗯?勇利怎么了吗?

维克托看着勇利越来越往自己这边凑,虽然对于这样紧密贴住自己的勇利自己还挺开心,但是下一秒看到勇利闪烁的眼神,以及——

旁边那个戴着眼镜的西瓜太郎是要干嘛?耳边塞着耳机听着音乐,身上还一抖一抖仿佛在跟着音乐律动。只不过,双脚以微小的步伐在慢慢地朝着勇利这一边挪动,而且更接近勇利这一边的手,靠着一个公文包以及勇利蓬松裙子的遮掩,手上慢慢地往勇利的臀.下靠近?


结合起勇利躲躲闪闪的动作和神情,维克托如果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那他就白白浪费之前隔三差五偷吃勇利小豆腐的经验了好吗?
(木酱:???这是重点??)


等着那人手快碰到裙摆的那一瞬间,维克托侧过身去快速地抓起那只手的手腕,朝那个被抓包后一脸惊讶的西瓜太郎歪着头邪魅一笑,看着一个极品美女抓着自己的手,一瞬间还有点恍惚。

然而接着他就马上会知道什么叫做从脚底板清醒到脑瓜瓢子。

没让那个人恍惚多久,维克托手上用力迅速地反向一扭,另一只手死死抓.住手肘那边往另一边拧过。

然后狭小的车厢内发‘咔嚓’‘啊!!!’的声响。

前一个声音是手腕骨被扭声音,后一个是那个猥琐的宅男发出的惨叫。

“嘶啊你你你你…你干嘛啊!!”疼地直抽气的公车之狼一脸狰狞地捂住自己的受伤的手,惊恐地睁大眼睛看着眼前这个高挑性.感的美人突然变得那么凶狠狠,并且轻易地就把自己的手弄脱臼,然后装作凶残实则怂逼地冲着维克托喊“你你把我手扭断了,你现在要是还想我道歉的话,我我我就去告你!!”

“哦?告我?呵哼…”公车上的其他乘客就看着这个优雅的美女一步一步缓缓地逼近那个半躺在车上的男人。

马丁靴的后跟和车底板碰撞出来“嘭”“嘭”的声音,一步一响地敲打着每个人的神经。至于什么人是被美震晕的什么人是被恐惧感压迫着的,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细长的手指缓慢地从钱包里掏出一叠钱,俯下.身子把钱塞到那个抖如筛糠的人的上衣口袋,“这钱,你可以当做你的医药费,如果你想再让我多塞一点,我相信我也有这个能力让你一辈子不敢、也吃不起其他人豆腐~”。

位于上方俯视这人.渣,蔑视的神情中透露着只有底下的人才看得到的冰冷,“温柔”地补充一句然后直起身子回到勇利身边。

那人又是惊恐又是地看着维克托离开的背影,也不知下一站是不是自己的目的地,趁着车到站的时候慌张地下了车,下车前还是老套的说了一句:“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车上的其他乘客在目睹这样一场花摧辣手的场景后,纷纷感叹,果然长得越漂亮的女人越危险啊啧啧啧。






“如果你想让你家人也收到一笔巨额补偿款的话,可以接着试试哟”



车内的乘客在觉得这个外国美人凶狠的同时,也被这样冰冷美艳的面孔深深折服——这样的美女也很带感啊(一车子的抖M)

不过,这两个美女,是不是……有点…咳咳…
勇利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也任由着走到他身边的维克托面带委屈(?)地搂着自己的腰,毫无顾忌地把头枕在他的肩上,耳边似乎还听到那人嘴里抱怨嘟囔着什么“不公平”之类的话。

即便这个场景并不是一男一女的组合,但依旧是被车里的众多单身FFF团炽.热的眼神给烧个透彻。

勇利接受着四周时不时传来的暧昧的眼神,即便现在他们两个披着的是女皮,但是依旧是难为情地推了推“粘”在自己身上的维克托,感觉这样下去已经不是暴不暴露的问题了。

“维、维克托,快起来,周围都在看啊…”勇利无可奈何只能在维克托的耳边用微弱的气音“劝”开那个一个赖在自己身上的人,脸烧得通红。

“嗯?勇利怎…”

“喂可不可以回家秀恩爱啊同性恋现在都那么高调了是吗。切,恶心。”

维克托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不知是从哪传来的一个声音给打断了,并且语气中带着明显的羞辱、厌恶以及不屑。


知道他们两的举动还是引起了别人不必要的误会,勇利的脸更加涨红起来,只不过这一次不是羞的,而是给气的。

撇开他和维克托是不是真的同性恋不说,就算是真的…这样的说法会不会太过分了???

抬头看向旁边的维克托,虽然脸上还是堆着微笑,但是勇利却觉得他的怒气都快要实体化了。

悄悄地攥.住维克托的手表示不需要和这样的人计较,除了让自己更生气外又不能得到什么好处,更何况…他们连这个人坐着的位置在哪也不知道呢。“维克托…没关——”

“蕾丝边又怎么样?你也不看看自己的德行,是我,我也不会选你这样的人.渣好吗?哼~”最后排一个女生站起来对着旁边一个矮矮肥肥、满脸鄙夷的胖墩嘲讽了一句,随即离开那个位置,走到维克托他们身边拍了一下维克托的肩膀说,“没事!我挺你们!”

勇利:⊙▂⊙

接着前面的姑娘也站起来瞪了后座的人一眼,“至少人家是好看的小姐姐和大姐姐在一起比你养眼多了~”,然后也过来对着维克托鼓舞道,“撑同志反歧视!还有,你们很般配!!”

维克托:( ̄▽ ̄")

接下来车尾坐着的站着的人们纷纷离开那个刚刚口出狂言的人,并且每个人都默契地在瞪了一眼那个人后走到维克托身边。

“你们一定要幸福!”

“不要在意世俗的眼光!大胆去爱吧!!”

“不要理这种人的话,你们一定要好好在一起!”
等等等等

公车内瞬间就变成某种祝贺典礼一样洋溢着各种祝福。至于众人为什么不敢对着对着勇利说呢,笑话,她(他)们刚刚又不是瞎了没看到那人吃醋护妻起来的凶狠模样,她们只是想送上祝福语而已并不想把让祝福语变成自己最后的一句悼词。

勇利:(°□°;)这、这算是什么神展开

维克托:<(▰˘◡˘▰)>嘛~好像没那么生气了的感觉呢ps:特别是那句很般配的夸奖

好在没过多久勇利就看到他们要下车的站终于到了,马上拉起维克托就冲出车外,往他们的目的地奔去。

勇利很明显地感受到刚刚站在车前面的那些人也有有点要走过来祝贺的感觉了。


他都能模拟出那些乘客‘我们…是不是也要过去祝福几句’的内心OS了好吗。⊙▂⊙

评论(4)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