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怎么起名-木酱

沉迷YOI/目前产粮维勇·奥尤/
小英雄:胜出/轰出杂食党

维勇花吐梗HE-流氓维x花吐勇

Part15《妈妈你看,那个小哥哥周围有好多花花哦》
维勇花吐梗设定
欢乐喜剧向


???
勇利看着眼前突然变得严肃的维克托,默默等着下一秒这个日常脱线的男人又变回逗弄人的笑脸,大笑着说:“哈哈当然是开玩笑的啦”之类的话语。
然而并没有,维克托只是沉静地盯着他的眼睛,眼眸中的忧虑深不见底。

大概是发觉自己过于严肃的表情让气氛有些凝重,维克托苦涩地轻笑了一声,“勇利,这件事解释起来可能有些复杂,简单来说就是……”维克托双手搭在勇利的肩膀上,把人轻轻一带,拉入到自己的怀里,“勇利,如果被发现了花吐症的话,会被隔离起来的哟~”

“什么!?隔、隔离??为什么?”勇利一脸质疑和惊恐的表情,被隔离的话代表着自己可能无法参加下一次的滑冰比赛,也就无法争取下一次世界的出线权,也就无法…和眼前这个冰上的皇帝一起在冰场上比赛……

怎么可能呢,这…是维克托下一个开玩笑的花招吧哈哈哈哈,一定是这样的,这一路上勇利都被维克托傻傻地牵这跑,“哈,维克托,四月一号还没有到呢。而且这么明显的玩笑我怎么可能会相信嘛。”
至于为什么,因为勇利相信不仅是他自己,维克托一定也在期待他们之间的比赛。反正他只是假性花吐症,稍微隐瞒一下,等三个月后痊愈不就好了吧。
“勇——”

嘭——

可怜的木门今晚接受了多次的暴力洗礼,又被俄罗斯小妖精给狠狠地踹开了。吓得勇利把抱着自己的维克托给推开。

“猪排勇利,可能这次你真的要相信维克托的话了,事情,可能真的没有那么简单。”把门踹开的尤里斜倚在门框边上,旁边依次站着奥塔和披集。奥塔那张万年不变的面瘫脸上,竟可以看到他明显皱起的眉头。

而一旁披集的脸上就更加明显了,满脸担忧的神色。披集拿着手机手指在上面滑了滑把某个网页重新打开,在走到勇利身边的时候顺便看了一眼维克托,在确定对方也没有阻止的意思之后,才把手机里的内容拿给勇利看。

(注:胜生和猪排饭的日语发音相近,只有一个音不一样。)

“震惊!15岁的卖花郎竟然隐藏——”

“啊啊啊错了错了不是这一篇!!!”还没等勇利把标题念完,手机就被披集慌张地夺回去重新点开其他新闻。

#所以披集你平常都在看什么新闻啊#

讪笑了几声,披集重新把手机拿给勇利,“嘛…勇利,其实,应该也不是那么严重的消息,对吧。”


冰上的官方:“近日,冰上的官方接连收到有群众看到有不同年龄、性别的人口中飘出花的现象。经过官方证实,这种现象属于花吐症的现象。这种现象属于非传染病症,所以请群众们不要惊慌。研究部正在积极研究出治疗方案。接下来的三天内将有工作人员上门清查患病人员,请大家配合工作,以上。”


嗯?这则新闻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勇利疑惑地将手机还给披集,不解地看着大家依旧没有放松下来的表情,“既然官方都说了不是什么严重的病症,那样的话——”

“勇利,”维克托轻声地打断他的话,“如果真的像官方说的那样轻松,还为什么还说要清查患病人员呢?”

“嗯…也许,也许是想给他们更好的治疗或帮助?”

“切,蠢猪排你可以自己想想,到目前为止有什么样的病才需要政.府一个一个上门清查,如果真是不严重的病或者真的是想帮助治疗的话,不应该是呼吁人们主动去医院进行治疗么?谁知道会不会被抓起做什么研究啊。”难得尤里没有继续怼维克托的话。

勇利的脸色变得煞白,确实这么一想的话,能让政.府出动大量工作人员逐门逐户地清查的话,要么这种病是危险的传染病,要么是另有所图。“那…那我……”该怎么办?

“没事的勇利,从官方这样的语气来看,他们应该不敢把事情大肆宣扬出来,只要我们先把清查的人糊弄过去,接下来再想办法隐藏两三个月就好了~”感受到维克托摸着自己的发丝,感谢自己在这种困难时候身边的人能来帮助自己。

“嗯,我没事的~”回给对方一个轻松的微笑,毕竟他胜生勇利早已经是个能喝酒的成年人了呢!“这种小问题我——”




叮咚——叮咚——



“我——”

我我我怎么知道清查的人员来得那么快啊!!!还没想好对策了怎么岂可修!!!!!

“呵…呵哈哈,也、也有可能是送报纸的对吧!!!”披集有些啊Q地试图安慰勇利,然而说出来的话,好吧,披集自己都不相信......毕竟尤里一个俄罗斯人,定日本新闻干嘛.....


“喂,慌什么,这里毕竟是我家!你们俩个待在着这屋子里面不要出来!然后顺便想想办法!”尤里拽拽地说完,和奥塔一起拖着“不舍”的披集走了出去,关山了门。





在走过去大门开门的时候,奥塔握住尤里的手,“尤里,不用担心。”

“哈?担心?我担心那只蠢猪干嘛!!!”

回答他的也只有奥塔那一声若有若无的轻笑。



#傲娇的尤里小妖精你就承认你担心你的朋友不行吗#



---------------tbc---------------
失踪人口被你们挖出来了
有没有想我#(乖)#(乖)#弧了一个世纪的木酱回来了#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