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怎么起名-木酱

沉迷YOI/目前产粮维勇·奥尤/
小英雄:胜出/轰出杂食党

【维勇】撞鬼 01(长发鬼魂维x教师勇)

*木酱脑洞新坑
*第一次尝试傻白甜以外其他风格,不好的话求轻拍
*严格来说这是第一部,第二部可能有双维出现
*总之就是一个纠缠与被纠缠,被上之后被爱上的故事
*大概四五章完结(大概吧)
❤️

01

一开头就需要用链接会不会很牙白?😂
微博入口


“诶!?勇利?你怎么还在宿舍?今天34节你不是有课吗?”

勇利宿舍的门被打开了,走进来的是同住的披集,他和勇利是同一个大学的老师,披集是传播学院摄影课的老师,勇利他教的是日语,专门给到他们学校的外国留学生上课的那种。


感谢上帝!当初决定和披集合租真的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或许是因为披集的介入,勇利眼前的景象开始恢复正常,身体也终于能够自主动弹起来,只不过浑身上下似乎还遗留着发.泄过后的酸软以及……湿了一大片的下身。


看了一眼墙壁上的时钟,发现还有十分钟就要迟到了,已经来不及洗澡了,勇利只能迅速地拿起一个干净的裤子冲去淋浴间简单的擦拭后换上。

出来之后狠狠地抱住自己的室友,“披集我真是太爱你了!”


披集看着无缘无故对着他大加感谢的勇利,只能好笑的回报住这个平常害羞的日本人“好啦勇利,你再不过去的话,我想你的学生们也会很爱你的~”


“嗯,那我出门了”

“路上小心~”

“呼~去工作工作!”调整呼吸,试图收拾好自己的烦躁的心情。

只不过下一秒关门的时候,耳边似乎又想起那人最后信心满满的那句——




“勇利,你终将属于我”


放在门把上的手不自觉的抖动一下,身上也似乎被吹了一阵寒风一样哆嗦了一阵。


四月的风,也还那么冷啊......


----------tbc----------

鼓起勇气尝试其他画风的文
求小心心和小评论和捉虫
(希望大家能喜欢吧)
笔芯

评论(17)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