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怎么起名-木酱

沉迷YOI/目前产粮维勇·奥尤/
小英雄:胜出/轰出杂食党

维勇论坛体:老板好像是在色诱我该怎么办?!16

16 维勇论坛体:老板好像是在色诱我该怎么办?!


  • 木酱怎么会写虐呢

  • 肯定是马上就甜回来啦


    • 前几章传送门:
      15 14 13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6

      维克托确实是在某个巧合之下知道有这么一个帖子。

      刚刚本来也只是想在上面碰碰运气,但是果然,勇利在这段期间都没有在上面有任何的踪迹。所以维克托从说完第二句话之后就没有再继续看下去了,不想浪费时间在这个上面,而且如果勇利看到的话,也应该会联系他的吧。


      已经沿着刚刚看到的礼品袋的那几条街找了一路,也没有看到勇利徘徊的身影。这个时候,路上也只剩下稀稀拉拉的几个行人了。

      谁会想在在寒冷的夜晚里游荡呢。


      ‘勇利,你究竟在哪……’维克托紧张的看着屏幕上已经跳到11点的时间,以及只有个位数的温度。


      ‘快想想啊维克托!!!这种时候勇利能在哪里?!’手里握着勇利的钱包,一想到勇利身上没有钱只能在这样冷的街上待着,维克托就止不住的心疼,去他.妈.的有事要办,如果原本自己不去任何地方的话,是不是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可是现在后悔还有什么用!


      一想到这里,维克托恨不得把整个长谷津翻过来搜一遍!!


      等等?!长谷津!!勇利的老家…他记得…好像就在这里!!!


      那勇利最有可能去的地方就是————


      “天哪,勇利,你一定要在那里!!”


      “拜托了,勇利!”


      “一定要等着我,勇利!”



      “克里斯,你现在在哪?”看了看现在的时间,维克托还是决定打电话给自己的同母异父的哥哥,“还在刚刚酒店附近吗?”一边打电话,一边尝试着招手打算打辆出租车。


      可惜,在这样寒冷的夜里,寥寥无几的出租车上面也已经都载着客人了——谁想在这样的夜里走回家呢。


      “欸?在附近的一家店里,什么事那么着——”

      “好!那你马上开车过来XX店门前!快点,克里斯,拜托了!”

      太好了就在附近!维克托在庆幸的同时,也在懊悔起自己不太认识这边的路这一点。

      克里斯也被维克托那着急的语气给听懵了,呆呆地“嗯”了一句,拿起车钥匙就走了。


      欸…等等……,刚刚,维克托说…拜托了??什么事情能让那个骄傲的维克托说出这样的话?就算是刚刚在老头子面前也没见那人服一下软呢~啊咧…真是,挺有趣的……


      所以,等萨拉·克里斯皮诺从洗手间里回到座位的时候,只看到空荡荡的位置……“该死的克里斯下次别想约我了!!!!”





      啊嚏——开着车的克里斯打了个喷嚏,啊咧,车里暖气挺暖的呀。

      五分钟不到,克里斯就赶到了维克托说的地点。其实远远的就看到了一边正东张西望,时不时看下手机的维克托。

      '感觉很着急呢,维克托’

      稳稳的停下车从车里出来,打算调侃对方几句。然而还没等克里斯站稳,他手里的车钥匙就被维克托一把抓过去,“车借我了,改天解释!”然后,今天二度懵逼的克里斯就只望着扬长而去的车尾,傻傻地站着。




      啊嚏——站在寒风中的克里斯又打了个喷嚏


      我是谁

      我在从哪来

      我为什么站在这里

      我要去哪儿

      茫然.jpg


      迅速地在导航上输入地点——车外的景色急速地后退着,只在车窗玻璃上留下一个个模糊的残影。维克托也是紧张地开着车,不是不相信自己的车技,而是,他也不确定,勇利是不是在那里。

      毕竟一切也只是自己的直觉而已。


      终于,不久之后(老维车技可以.jpg)维克托终于到达了滑冰场。


      对的,维克托不觉得勇利会那样直接回家去,直觉认为,勇利会在这里。

      幸好之前勇利在闲聊的时候刚好和他说过他老家有一个滑冰场到时候可以去玩玩之类的,也幸好名字挺好记的,如果这次再忘记的话维克托觉得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了...

      勇利,你在的吧……

      指尖颤抖

      维克托紧张地推了推门------

      开了!太好了!!

      寂静的冰场上只有一个身影在上面舞动着。维克托突然想起自己学生时代的某一天,偶然看见这个在滑冰的小学弟,也是如图现在这样,自己一个人在模仿着,跳着自己的那一首【不要离开 伴我身边】。

      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维克托下意识地就躲起来偷偷欣赏着。看着这个平常害羞胆怯的孩子,在冰面上却是那么让人移不开视线------优雅的身姿、灵巧的转动、眼神中带着不舍与眷恋、深情与爱慕,让维克托沉迷其中-----如同现在一般......


      可能从那时候开始,维克托就开始注意到胜生勇利这个人了,直到毕业后让勇利再一次的“遇到”自己。

      当然,这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慢慢的走上前望着那个熟悉的身影,明明分别的时间不久,可是维克托却觉得此时此刻,自己极度想要上前去拥.抱他,把他紧紧地抱在怀里,不再放手。


      于是维克托也那么做了,张.开双臂,快速地跑向勇利——

      “勇——”







      啪叽



      #维克托摔倒冰面上#


      #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的维克托摔在冰面上了#


      #维克托很不体面地摔在冰面上了#


      #啪叽发出很大一声呢#


      #所以维克托谁让你穿着皮鞋就跑上去的#


      听到什么重物(?)摔下的声音,勇利也才停下来寻找刚刚的发声源,然后就看到了四肢大敞趴着的一只银发生物。


      维…维克托?!!!


      “勇…勇利”QAQ


      TBC------------------



      木酱:维克托,意不意外 惊不惊喜!!
      \(//∇//)\
      维克托:我们来谈谈人生好吗😊



评论(15)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