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怎么起名-木酱

沉迷YOI/目前产粮维勇·奥尤/
小英雄:胜出/轰出杂食党

原创-维勇
《妈妈你看,那个小哥哥周围有好多花花哦》part 1
花吐梗欢乐喜剧向
没错我就是那么萌
就是要逆梗-亲妈-保证HE

微博/贴吧都可以戳:

我还能怎么起名

……

。。。。。。

!!!!!!!!

??????

  “嗯…这位胜生勇利先生…对吧?恕我直言你都已经在这里坐了半个小时了,既不说话不医闹行凶也不塞红包,请问你是哪里有病….啊,不是,我的意思是身体哪里不舒服的呢?”

   其实,坐在勇利对面的医生内心其实在咆哮,即使对面坐着的是一个帅气小.美男。在前面的30分钟里,他已经尝试过了包括好几个国家的语言(包括手语),可是对面的小.美男除了偶尔抬起头来露出欲语还羞、说出几个“啊”“嗯”“我”这样的单音节之外,其余时间一直都在紧张的扯着自己的手指,或是摸着自己的肚子露出疑惑的神态。

   难道!?!!!!想到最近医院开始兴起的那种病症…小医生吓得赶紧跑过去科室找来真利医生过来,如果真是那样的话….还是要让他们自家人决定会比较好!!

   还在纠结中的勇利看到对面的医生脸色从不耐烦变成紧张最后一脸不可置信地跑出去了。


   怎么办?自己还是不敢开口说啊QAQ真利姐姐你快来救我。

“勇利!”!!!!!!!!!

刚刚才在心底里想着,真利姐姐就赶到接待勇利的诊断室,“真…”


  招呼还没说出口就被飞奔进门的胜生真利给打断了。

 “勇利!!!你给我说清楚你怀.孕是怎么一回事!!!!!!!是谁上了你?!MD你不要害怕姐姐会帮你把他分尸的!!!”


诊室门的状态:打开


胜生真利声音大小:100分贝左右


门外楼道状况:过往看病的人被震惊到停住了脚步


门内状况:一个白大褂女医生双手提起一个清秀的小男生?怀.孕?那个男生?


现在的科技已经进步到这种程度了吗?


欸?


  “什..什么??”一脸懵逼的勇利看着对面有点癫狂的真利,疑惑地问出声并且顺带地从嘴里飘出来一朵粉红的小花花~ 


怀孕???谁说的?


“真利姐姐你是不是没看标题,标题都说了是花吐梗啊怎么可能是怀孕呢???!!”

评论(6)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