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怎么起名-木酱

沉迷YOI/目前产粮维勇·奥尤/
小英雄:胜出/轰出杂食党

原创-维勇《妈妈你看,那个小哥哥周围有好多花花哦》part2

维勇花吐梗设定
欢乐喜剧向
没错我就是要逆梗
part1请看第一个发的有照片那个~
微博/贴吧可以戳:我还能怎么起名
忘了说,可以叫我木酱
mua

part 2

嘭——

在处理完混乱的现场过后,胜生真利终于迅速把门关了,斜眼看着旁边站着的正瑟瑟发抖的实习医生小木,一脸无奈“你说说是谁给你勇气让你和我说勇利怀.孕了的?!梁静茹吗?!!!”

小木:“QAQ那是因为…胜生君他从进门开始就…一句话也不说,然后还…还总是摸着自己的肚子嘛…我就…我就…真利姐我错了TAT”

看着站在墙角挂着泪花的实习医生,勇利还是忍不住求情,“嘛,真利姐,确实..确实是我没有说清楚…我…因为…”

说话间,一朵朵鲜艳的小花花不停的往勇利嘴外飘出来,呼啦呼啦的飘散在空气中轻快地飞动,过了好几秒才渐渐的消失。

勇利:QAQ

胜生真利扶额叹息,这个新来的医生工作是挺勤奋的,就是,偶尔脑洞有点大,刚刚也不知道是着了什么魔了才会相信她。
“唉,那你也该看清楚呀,我家勇利怎么说也是一个男人,怎么可能怀.孕呢真是的。”

“可是…隔壁产房的几个太太的文坑里面都已经男男生子了嘛…而且其他医院也有好多男男CP都生子了,我就以为这次也是…(,,• ₃ •,,)”

勇利&真利:……


“好了,给,这是勇利的血样,赶紧拿去做化验,化验结果一出来马上拿过来给我。”终于把脑洞医生支出去后,胜生真利才有心情好好和自己的弟弟谈谈。

“真利姐…我…我不会快要死了吧……”勇利苦着脸问道。

就算再怎么自信的人,在遇到这样未知的病症时,也总不由得变得脆弱起来。特别是当勇利想到如果自己死了的话,那家人怎么办,自己也无法再继续和维克托前辈的承诺,也无法继续自己最喜欢的滑冰了。

啪——

真利手中拿着的病历本想都不想地就摔向勇利的头上去,“你以为想死那么容易啊,不经历个九九八十一虐,不虐身再虐心就想死?别给我乱想了,真是的!”

摸着自己头上的小包,勇利暗自感叹姐姐的手劲又变大了,“可是…我这个症状,很明显就是…就是那个花吐症对吧?……如果没有短时间内治好的话…不是就会死吗?”

胜生真利抬头看了看勇利,挑了挑眉,“哦?这你也知道?”

-----------我是分割线------------
那个脑洞太大的小木医生绝对不是我
突然可爱.jpg

评论(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