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怎么起名-木酱

沉迷YOI/目前产粮维勇·奥尤/
小英雄:胜出/轰出杂食党

原创-维勇《妈妈你看,那个小哥哥周围有好多花花哦》part 3

维勇花吐梗设定
欢乐喜剧向
没错我就是要逆梗
第一次用lof发文不太会用请轻拍
(等等这个同学你也才写过一两篇文好吗)
微博/贴吧可以戳:我还能怎么起名
可以叫我 木酱
mua

part 3

“那当然啦,我提前百度过的!具体就是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通称「花吐き病」,其症状是感染者将会感到痛苦,咳嗽,从口中呕吐出花来。”


嘭——胜生勇利再次收获真利爱的大拳头一个。


“别整天在百度上乱查东西!要是不小心听了莆X系医院的话那才是死得更快呢知不知道!!!”

摸.摸自己二次受伤的头顶,勇利只能狂点头地表示自己以后绝对不会乱来了。“可是,那究竟是怎么回事?”再怎么说,单就自己一说话就会飘出花这一点来说也已经很诡异了好吗?


“其实这个—”


嘭——诊室的门第二次被撞开,一个穿着浅棕色风衣的银发男子神色紧张地跑了进来,看到勇利眼神空旷(其实是在走神)地坐在椅子上,心疼地过去紧紧的抱住勇利。




“维克托??”



“勇利你没事吧?我……你…孩子的事情我听说了,没事的,现在医院技术那么好…对吧?”

看着眼前一脸紧张的维克托,勇利又是茫然又是惊吓“孩子?没有啦…维克托你弄错了,其实是……其实是……”


把勇利拥在怀里的维克托没有看到勇利嘴里飘出的小花花,但是在听完勇利的话之后,脸色从紧张变成了不可置信。“难道你把孩子打掉了?这样会不会对身体不好?”



。。。。

“那个维克托我这里还有些药你要吃吗?”真利忍不住打断了另外一个脑洞男的发言。

虽然现在断背山下百合花开,但是这年头一个两个都在幻想男男生子是要怎样???。◕‿◕。


“诶?难道不是吗?披集说他刚好去医院拿药的时候听到勇利的姐姐说勇利有孩子了。你看~”

然后维克托就拿出自己的手机翻开披集在十几分钟前发出的推.特

“我在医院提说到勇利已经有孩子了?难以置信!!!”底下的配图是探出半张脸的披集和真利拽着勇利的情形。



披集你好强哦

勇利表示他可能交了个假朋友

真利&维克托:微笑脸



“唉—维克托你先出去外面等吧,具体情况等我告诉完勇利再让他和你说吧” 胜生真利表示自己已经很心累了,“顺便让披集大佬赶紧删推吧,要不然估计过几天满街都是勇利要生孩子的新闻了。”

维克托望向满脸通红的勇利,点了点头轻轻地走了出去,坐在了诊室外面的椅子上开始沉思。周围路过的人时不时看向这个长相英俊的男子,终于有人走了过去。
“恭喜你呀要当爸爸了~”
“啊对呀对呀恭喜恭喜”
“知道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了吗?”
“要好好对待爱人哦~”
维克托:(•̀ᴗ•́)و̑̑
“好的我会的哦~ ”




‘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勇利的’
维克托对自己说道。

---------------不负责任的分割线---------------
话说你这样直接copy百度花吐的文字来凑字数真的可以吗
(微笑脸)

评论(3)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