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怎么起名-木酱

沉迷YOI/目前产粮维勇·奥尤/
小英雄:胜出/轰出杂食党

维勇Part 4《妈妈你看,那个小哥哥周围有好多花花哦》

维勇花吐梗设定
欢乐喜剧向
没错我就是要逆梗
第一次用lof发文不太会用请轻拍
(等等这个同学你也才写过一两篇文好吗)
微博/贴吧可以戳:我还能怎么起名
可以叫我 木酱
mua
(一个改了无数次标题格式的女人)


“真…真利姐,我会像那些得了花吐症的人一样,最后求而不得....抑郁而死吗?”

虽然从真利的表情上看得出,事情应该不会像自己想的那样糟糕。但是是勇利还是忍不住紧张。

叩——叩

“那个,真利医生,胜生君的检查报告我拿过来了。然后,隔壁有个太太好像难产,我…我过去看一下。”

接过小木医生手里的检查报告,胜生真利看了几眼后,发现和自己的猜想大致相同后,心里也终于松了一口气。
“真利姐?”勇利不解地看着真利姐,“所以我…究竟会怎么样?”

Blu blu

一两朵鲜艳的康乃馨飘了出来,然而此时的勇利也已经顾不上这些了。
唉,吐花就吐花吧,飘着就飘着吧,就当做是背景就好了,至于吐出来的是玫瑰还是小菊.花,这也不是他能够控制的事情了。

“嘛,和我想的一样,你这个是假性花吐的症状…”胜生真利推了推并不存在的眼镜说道。

“假…假性?”花吐症?还有假性?

“你就把它理解为肿.瘤也有恶性和良性之分就好了,恶性花吐症的话就像你所知道的一样,是近期各个地(quan)方(zi)开始流行起来的一种病症,主要是由于暗恋者求而不得,呕吐中枢被刺.激而导致完全堵塞呼吸管道的病症。

一般在三个月内如果没有和对方通晓心意,就会被花堵住咽喉,最后不是死了也得变白.痴,也就是真正意义上的花痴哦~”

胜生真利看着窗外静圌坐着沉思的维克托,突然觉得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好像被遗忘了??

“不过你的花吐症是良性的,也就是说,除了会吐花这一点是一样的之外,检查报告里没有显示你的呕吐中枢和呼吸道有任何的异常,所以,一两个月后应该就能够痊愈的~”

听到这里,勇利才终于松开一直紧皱的眉头,“太好了!!!”这样他就可以继续滑冰了!而且,也可以继续和维克托一起训练,一起同场竞技了!可是如果……

“不过,为什么会这样子?为什么我好端端的会得这样的病?如果两个月后这个症状还不消失呢?这不是很奇怪吗这样的病?”勇利还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这样的事情会在自己身上发生。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