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怎么起名-木酱

沉迷YOI/目前产粮维勇·奥尤/
小英雄:胜出/轰出杂食党

维勇Part 5《妈妈你看,那个小哥哥周围有好多花花哦》

维勇花吐梗设定
欢乐喜剧向
没错我就是要逆梗
第一次用lof发文不太会用请轻拍
(等等这个同学你也才写过一两篇文好吗)
微博/贴吧可以戳:我还能怎么起名
可以叫我 木酱
mua

“想知道为什么?”胜生真利问。

“恩。”勇利很认真的点了点头。

“让我告诉你一个故事吧,听到最后你会知道我要说的答案。”


真利坐到旁边的椅子,拿起桌上的茶杯抿口茶,然后才接着讲,“据说以前有一个探险家,他去到一个偏僻的山村想要寻找一种濒临灭绝的花。那个村庄很是古老,很多地方连像样的路也没有,基本要靠攀爬才能前进。但是他找了整整三个月,也没有找到他想找的花。在他几乎要失望而归的时候,他看到有一只穿山甲正在钻一个小.洞.穴。正当他想离开的时候,他!居然听到那只穿山甲!说话了!!”




“什…什么!!!!穿山甲会说话??”勇利听得有点入迷,听到这里惊讶得从嘴里吐出了一朵水仙花。



“那…那只穿山甲说了什么?!!是和这个花吐症有关的吗?”



“不是”胜生真利摇了摇头,“穿山甲啊,说…”



“嗯……说?”勇利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我TM怎么知道!!!”

。。。。
????

然后呢?

然后勇利就被自己的姐姐给轰出诊室了。

只不过在被“轰出去”之前,真利好奇地问了勇利一句“不过我也很好奇,花吐症一般都是发生在有暗恋情节的人身上,那勇利你……”

虽然还没等真利的话说完,勇利就被跑过来的维克托拉住往医院外面飞奔。

“勇利酱,快点哦,要不然就要来不及了!!”维克托看着一脸茫然的勇利,然后把自己的围巾解下来戴到他脖子上。

“哈??什么来不及了?维克托?”维克托今天是怎么了??怎么觉得他隐隐地有些…兴奋??

“嗯?当然是结婚呀~”


维克托朝勇利露出标志性的心形嘴,眨了一下眼睛 。(^_−)
然后继续带着明显有些愣住的勇利离开医院。

“呐……呐尼!!!!!!!!”
随着这一声惊呼而出的还有一朵向日葵(日?)飘荡在空中。

看着一脸微笑的维克托,勇利有一瞬间想要拉住他回医院吃点药的冲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潜意识告诉他这样做的后果,可能会很可怕。
--------我是不知所措的TBC-------------
隔壁那个难产的太太是谁?我不知道哦(望天)

说一下,目前勇利对维克托只是一种崇拜和依赖,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感情,也还没变得那么强势。

然后故事有点傻白人物有点ooc大家不要介意

剧情可能有点脑抽向hhhhhh
你们原谅我

木酱最近脑子有点不够用了

最后




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



评论(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