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怎么起名-木酱

沉迷YOI/目前产粮维勇·奥尤/
小英雄:胜出/轰出杂食党

Part 6 维勇-原创《妈妈你看,那个小哥哥周围有好多花花哦》

维勇花吐梗设定
欢乐喜剧向
没错我就是要逆梗
微博/贴吧可以戳:我还能怎么起名
可以叫我 木酱
mua
Part 6
结婚??谁要结婚?

我吗?

我和维克托?

“维…克.托你等,等一下,要结婚什么的,是什么意思??”着急着知道为什么,勇利在医院门口就急忙把维克托拉住,疑惑地看着眼前这个笑得一脸灿烂的人。


进出医院大门的人们,看着门口这对疑似在卿卿我我(?))的“情侣”(?),其中还有一些拿着手机单反在拍照的??


“诶…怎么感觉…不太对??”勇利这才发觉周围有点异常——怎么回事?习惯性地望向维克托试图搞清楚。然


而勇利只看到维克托皱了皱眉后说了对自己说了一句,“来不及了哦勇利~要抱紧一点哦~”


嗯?抱紧?


“抱紧什么?维克——??!!!啊————”下一秒勇利就感觉自己双脚离开了地面——他,被维克托,抱了起来,而且是,公主抱……


诶————————


维克托轻松地抱起勇利之后就开始快速离开了医院,火速将勇利塞进副驾驶后就开始往自己在日本的家的方向开去。


刚从“惊吓”中恢复过来的勇利看着窗外的风景,意识到这个方向好像并不是开往自己家的方向。

“啊诺…维…维克托,这个方向是,是要去你家里吗?.”因为之前搬家的时候勇利也过去帮忙,所以没多久勇利就意识到这是开去维克托家里的路。


“嗯~有些事情不得不和勇利说清楚呢?”维克托一手抓着方向盘,另一只手解开衬衫上面的几颗纽扣,从勇利的角度看过去,正好可以看到维克托上下滑动的喉结、饱满的胸肌以及……

咳—勇利稍微有点羞涩地拿起一瓶水喝了几口(很熟练嘛?),然后转过头去看风景,莫名其妙地觉得自己开始紧张起来???


“那个,可以问一下,要去你家干嘛吗?”为了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紧张,勇利控制着自己不往维克托的方向看去。

身旁的男人正在认真的开车,蓝色的瞳孔在光线下更显得有种琥珀在闪耀的感觉,让人有点移不开视线,特别是当这个男人在冰场上滑动的时候,恩,或许,不仅仅是冰场上。


有人曾说过,只要是看着认真做着任何事情的维克托,都让人有一种想要服从的欲圌望。这大概也是男人已经连续好几年被评为“最想嫁的男人top3”的原因之一吧。



年少的勇利也一直崇拜着这个身影,不断被这个男人吸引着,在看到这个人认真的对自己说要当自己的教练的时候,自己也是没有太多由于,就答应同意了。


原本觉得,在赛场上,那样不成器的自己,并不值得被这样美好的人用心对待,可是自己慢慢的却越来越贪心,贪心地争夺维克托的视线,不管是伤心也好开心,冰场上也好,私下也好。

在他慢慢变强的时候,勇利不在只是单单想要服从,他的内心开始涌现一种类似于征服的欲.望。他想和维克托在冰场上面比拼,让自己从一个单纯仰望着的少年成长为一个可以与之比肩的人。


当然有时候,勇利也会产生一种,如果能一直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就好了,之类的念头。勇利习惯性的把这样的念头归结到偶像情结里面。很正常不是吗,当你有机会和自己从小崇拜的人待在一块的时候,你也会不想离开的对吧?

正侧着头思考的勇利没有看到维克托眼里闪过的狡黠,他摸了摸走神中勇利的头,轻声说,“去洞房哦~勇利”



“噗——什……咳…咳…什么??”被维克托猝不及防的洞房宣言吓到嘴里的水都喷了出来,勇利眨巴眨巴着眼睛,“之之之前不是说结婚的吗??怎么突然就……就跳到了洞…洞房??”



“果然勇利也在期待着婚礼的对吧~”来自笑得比窗外的阳光还要灿烂的维克托。

……


勇利好想扔掉之前那那些脑洞,因为他似乎忘记了后来他的这个偶像的一系列脱线逗.比的行为,比如明明喝多了爱脱衣服然后挂在人身上可是还喜欢喝酒,再比如经常有那种睡在一起能够增加两个人的默契这样子的歪论……



#我可能是遇到假的男神##怎么办现在脱粉还来得及吗##求助如何找回之前正经的男神#



“勇利,我——”话还没说出口,维克托就注意到了左右两边跟上来的几辆车。“嗯?维克托,怎么了吗?”勇利疑惑的往维克托的方向看过去,不一会就发现了跟着他们的几辆车,以及,从车窗里面露出来的照相机。
???怎么回事??



“他们是记者和狗.仔队的。”维克托主动回答脸上写满‘我想知道’的勇利。

“记者?狗.仔?”


“恩,因为呀——我一直不告诉他们婚礼的地点呀~~”(笑)

.............


到这个时候了如果勇利还看不出维克托一直在鬼扯,那他这段时间就白过了。(笑)
“勇利,坐稳了哦~”


------------------------TBC----------------------
所以你告诉我这篇文究竟和吐花梗有什么关系?
不要问我写的什么鬼,因为我也不知道
走一步写一步,我也不知道他们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
可能下一秒飙车的老维突然就翻车了也说不定呢(望天)
照着这进度,什么时候,能开车啊,我也好着急......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