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怎么起名-木酱

沉迷YOI/目前产粮维勇·奥尤/
小英雄:胜出/轰出杂食党

Part 8 维勇花吐《妈妈你看,那个小哥哥周围有好多花花哦》


维勇花吐梗设定
欢乐喜剧向
没错我就是要逆梗

微博/贴吧可以戳:我还能怎么起名
可以叫我 木酱
mua

“欸?勇利…还不知道吗??”维克托一边亲密地搂着对方,一边关注着周围的动态。

勇利无奈的摇摇头, “维克托你从一开始就只是拉着我跑啊然后又开始飙车…我又怎么会知道啊….” 欲哭无泪TAT

#维克托你是觉得我会读心术吗#
#你不说我怎么会知道啊#
#发狂.jpg#

“哈哈哈,原来我还没有和勇利说啊,看来又是忘记了~”冲着对方眨了一下眼,表示自己确实不是故意不说的真的只是忘了哦(你确定?)“咳…其实就是之前我说的,披集把你‘怀.孕’的消息发上推的事情啦~”维克托正经地解释道。


“欸————?!!不是说,已经让披集删掉了吗??”勇利惊讶得大叫起来,引来周围人不解的注目


——‘喂喂,刚刚是不是看到那个少年嘴里吐了朵花啊’

‘嗯??你看错了吧怎么可能呢?’

‘应该只是旁边的男人送给他的花什么的吧,你看两个人靠得那么近,一定是基—’

维克托微笑着看对话中的几个人(*  ̄ー ̄)

‘—基本上没什么问题啦哈哈哈……’

解决了‘碍事’的人,勇利也拉着维克托往不远处的车站跑了过去,“刚刚…抱歉了…”内疚地撇开头,勇利觉得自己无时无刻好像都在给维克托制造一些麻烦呢。


维克托笑着摸了摸勇利的头,顺了顺额前的刘海,“完全不在意的哦,况且根本不是勇利的错嘛~对了,之前的还没解释完呢。虽然后面披集删推了,然而时刻盯着明星呀体育选手出花边的狗仔,怎么可能不时时刻刻盯着披集的推呢~所以~~~~”

一切尽在不言中

勇利一脸你不用再说了我懂我懂的表情……毕竟,披集这个手机拍照发推狂魔已经不是第一次up各种图片被弄成新闻的了,连上次维克托喝醉然后…裸.着抱住他的照片也是......

#勇利45°角望天#
#我可能是交到一个假朋友#

感叹之后,勇利突然想起一个问题,“维克托!可是,我们坐公交车的话,不是也很容易被发现的吗??”维克托的车已经坏了,如果又被发现的话,虽然不担心自己的长跑实力,反而…他更担心会不会又被维克托抱起来跑之类的
⁄(⁄ ⁄•⁄ω⁄•⁄ ⁄)⁄


“嗯…也是…”维克托低着头沉思了一会,忽而抬起头往四周看了一圈,嘴上慢慢咧开笑容,双手搭在勇利的肩上,慢悠悠地说着“勇~利~酱~我想到了一个不错的方法哦~”


“诶??什…什么…方法??”为什么勇利总觉得又有(又?)什么不好的预感……

“勇利,你看那边~(♥◠‿◠)ノ”把放在肩上的手顺势往上捧住勇利的脸,然后轻轻地转向站牌斜后面的一间服装店,恩,正确来说,是一间,女装店。


诶————————————!!!


“维维维维克托…?!!”勇利震惊地看着拉着自己的手马上就要往那家店走过去的维克托,“真…真的要…要穿那个…女装吗”


维克托回给他一个‘不是很有(好)效(玩)的方法吗’的表情,附带了一个wink[图片]

#维克托要不你还是抱着我跑吧#

#穿女装什么的真的是很羞耻啊#

#等等那维克托不会也要穿吧#

#雾草居然有点小期待了我一定是哪里坏掉了#
------------TBC------------
木酱终于拖好车回来啦
#今天又是小勇利被维秃震惊到的一天#
#每次看到被顶上来都会莫名心虚的木酱#
#终于还是来更新了#
#虽然很短小但是你们还是要爱我好吗QAQ#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