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怎么起名-木酱

沉迷YOI/目前产粮维勇·奥尤/
小英雄:胜出/轰出杂食党

Part 9 维勇花吐梗《妈妈你看,那个小哥哥周围有好多花花哦~》

“等…等一下维克托!!穿那样的东西,要…要是被发现了的话岂不是…”岂不是肯定丢脸了吗我摔!还不如怀.孕生子那个新闻呢!!

勇利表示真的不想在隔天看到什么#滑冰健将胜生勇利竟然有女装癖好#这样的新闻标题
捂脸.jpg

“欸?怎么会呢~那些人肯定不会想到勇利会为了躲避跟踪去穿女装,而且还在公交车这种人群拥挤的地方呢~”维克托一脸坏笑着说道。

勇利看着对方一脸我真的很认真的模样,想了半晌开口道,“恩…确实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不过…”


“嗯?不过什么?”


“不过,如果维克托能和我一起穿的话,那才有效果对吧~毕竟维克托也是世界闻名的滑冰选手呢~无论身高还是外貌什么的都比一般人出众多了!”
这样的话维克托应该就不会轻易把他拉下水了吧!!勇利得意地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

“勇利这是在夸我么,嗯?”忽然凑近勇利身边,维克托低着嗓子对着勇利调笑着说道,“还是…勇利也很想看我穿女装的样子呢~~”话音刚落,不意外地看到对方倏然带上红晕的双颊以及频频摇头否认的样子 。“


我只是…恩…我....”只是不想穿女装而已啊岂可修(可恶),想看对方穿女装什么的,绝绝绝绝绝绝对没有这样想法!!!

“可以的哟~”维克托朝着对方点了点头再眨下眼。

“诶!???可以??可以什么??”

“当然是和勇利一起穿女装的事情啊~”

“那…我让你穿什么,你都不会拒绝???”

维克托笑着点点头,“恩,只要勇利也不会拒绝我的话~”




!!!!!!!诶————————————————————


为什么维克托答应得那么轻松…


难道…………


维克托才是有女装癖的那个??!!!!
只是迫于自己的身份无法暴露自己的喜好,所以只能压抑自己的天性….吗?


勇利难以置信地看了看维克托一眼,突然想到维克托好像确实有一段时间是留着长发的偏女性滑冰造型的不是吗。记得那时自己也一度把这样美的人,当作是自己选择恋人的条件呢……


当然维克托他确实是有迷倒众人的资本以及气质。而且好像当时被戏称为仙女维的维克托也并没有很气愤的样子……
原来如此啊原来如此
擅自脑补自动我懂了.jpg
#勇利啊你是不是被之前的小车祸撞破了一个脑洞呢#


于是结果就是,勇利半推半就(?)地被维克托带到女装店。走进这家店后,勇利发现这家店的女装还是很普通







个鬼啊!!!!!!



除了门口摆放了几件正常的紧身牛仔裤之外,里面这一些都是什么!!!!

那那那一排排的洛丽塔公主裙蓬蓬裙是要闹哪样?现在很流行这种play了吗?另一边上也是各种JK制.服超短迷你skirt。


为什么那种只裹住胸.部(下面带着流苏)以及多了两条带子的东西可以称之为衣服???为什么一个V字领衬衫可以V到接近肚脐???

现在的生产女生的衣服都要这么省布料了吗?(望天绝望.jpg)

好不容易看到最里面一个稍微正常的毛衣正打算松一口气的时候,却发现,背面除了最下面一个围圈的布料外,其他的……是被偷了吗??为什么整个背面都是空的!!!!

看到勇利似乎有些纠结的眼光,店员还亲切地过来解释道“这是现在最流行的露背装哦~现在很多小情侣都喜欢玩这个play,啊不是,我的意思是,都很喜欢试穿这样富有情趣的衣服呢~”

#真的是富有情♂趣呢#
#等等维克托你在旁边思考什么的样子快快停下来!!!#


-------------我是看着两人选衣服的TBC----------------------------

所以最后,这两个人会穿什么样的衣服呢?
#滑稽go die#
然后你们要相信老流氓维秃是不会那么轻易就滑稽的

评论(9)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