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怎么起名-木酱

沉迷YOI/目前产粮维勇·奥尤/
小英雄:胜出/轰出杂食党

维勇论坛体:老板好像是在色诱我该怎么办?! 17

17 维勇论坛体:老板好像是在色诱我该怎么办?!


  • 花开堪折直须折

  • 莫待无花空折枝

  • 说人话:该表白的时候就别瞎bb


    • 前几章传送门:
      16
      15 14 13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7

      “为什么维克托…会在…这里?没事吧……”

      虽然脑中满是疑惑,但是勇利还是赶紧滑过去把维克托扶起来。刚刚听那声音…还挺大的,维克托的脑门…咳…没事吧,看起来没什么头发的样子会不会比较疼啊。

      #连勇利也忍不住要黑一黑维秃的发际线了#

      “QAQ勇利~”维克托在勇利半蹲着扶着他的时候就立刻伸手抱住他,“太好了,真的找到了!”


      勇利有点茫然地任由维克托抱着

      ‘维克托他…一直都在找我吗?可是…’

      手不自觉地抓紧维克托的衣服,自己一整晚都在魂牵梦萦的那个人突然就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原本是想要一个人好好想清楚要怎么办的,现在突然看到维克托了,自己反倒不知道应不应该追问他晚上的事情了。


      “维克……”


      “那是个误会勇利,我知道你今晚看到了什么。”维克托抱着勇利站了起来,看着对方惊讶得瞪大了的双眼,笑了笑指尖不断地轻揉勇利的发梢,“我看到你买的那些东西了,大概是在那家酒店的街道上,对吧?”维克托看着勇利稍微暗淡下去的眼神,知道自己是猜中了。


      “维克托……”


      感觉到拽着自己衣服的手有点松开,甚至推开的迹象,维克托也不在卖关子,用力紧抱住眼前的人,“勇利~笨蛋小猪,那个人啊,是我哥哥哦~今晚是因为我家老头子让我们过去的。”

      “欸!??哥哥?维克托,你有哥哥?”同样是疑惑的表情,可是勇利现在的表情很明显就是一种,更加释然了的表情。



      其实心情有点奇怪,就是那种,前一秒你还以为自己被欺骗被隐瞒的难受,下一秒就发现是个误会的窃喜。明明之前还在担心在犹豫,现在内心却变得安心。

      这个不会就是优酱以前说的恋爱脑吧……

      “发色…嗯…看起来不太像呢…哈…哈”勇利无奈地笑着,突然觉得之前难过的自己怎么有点,傻呢?


      “这个不重要,勇利~重要的是…”维克托手掌继续抚摸着勇利的发丝,嘴唇慢慢靠近勇利的左耳边,“重要的是…我喜欢你,胜生勇利。”


      “诶!?”推开维克托靠得太近的脸,有点怀疑自己听错了的勇利直愣愣地看着对面的男人——怎么突然就说…恩…

      不会是听错了吧!?


      似乎能读懂勇利此时的内心想法一样,维克托双手捧住勇利的脸,拇指轻轻捺了捺微微颤抖着的唇,湛蓝的眼眸认真地注视着他淡褐色眼,“不是幻觉哦~我,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爱上了胜生勇利!”


      展开笑颜,维克托不想再错过任何机会,也不想再拖到什么时候,就是现在,他要把自己的心意,完完全全地传达到对面那个人的心里,管他什么矜持还是好时机,先把媳妇追到手才是正道!


      “维克…托…”不知道这是今晚第几次哭出来,但是这一次,应该是最美好的一次,可以说是喜极而泣了吧。
      维克托手指扣住勇利的下颌,身体慢慢往前倾,勇利紧张地闭上了眼。


      从看到维克托和其他人在一起时的难过以及被告白时内心无法抑制的欣喜,勇利自己也可以确定,就是这个人吧。




      稍稍地,勇利也控制着自己的身体慢慢探过去,然后




      哈——嚏——



      #勇利打了个喷嚏#

      #在两个人快要可以打啵的时候#

      #幸好勇利即使转过头去#

      #作者你出来我们来聊聊#


      “勇利,没事吧~”虽然内心是一堆亲不到的无奈,但维克托也还是不敢忽视勇利的身体。

      “没…啊嚏——没事…可能,有点小感冒了吧”自己这一整晚都在外面吹风,而且也没穿很多衣服,也难怪会感冒吧。


      维克托看着勇利穿着单薄的外衣,看了看勇利红扑扑的脸颊,额头靠了过去贴住勇利的额头。

      “欸!?”勇利紧张地看着贴着自己额头的维克托,过分靠近的距离,让本来就红的脸颊显得更加红.润。“果然,有点发烧了的感觉呢。”

      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了勇利身上——恩,不够——脱.下自己的手套,仔仔细细地给勇利穿上。

      “维克托,不用了吧!反正我都已经发烧了,要是待会你也…


      “勇利—”维克托止住勇利正打算脱.下外套的动作,“如果勇利不喜欢这种出汗方式的话,我可以换另一种让勇利全身发.热出汗的方式哟~”


      #胜生勇利正了正身上的衣服,把扣子悉数扣上#


      “阿啦啦,真是可惜呢~”微微舔.了舔上唇,调笑似地看着勇利紧张得有点僵硬的动作,然后手臂伸到勇利的小.腿处,咻的一下把人公主抱了起来,慢慢地退回去身后的地面。

      “那我们回去吧,勇利~”


      “诶!维…克托,放..先放我下来…”勇利躺在维克托的怀里不安地扭.动着。


      “不放~这辈子都不打算放开勇利了哦~”一脸欢喜地说着,毕竟抱得美.人归这种事情,已经够维克托得意很久了。


      “可是....”


      “没有可是哟~我要一辈子...”




      “可是…我要去换回我的鞋子…”总不能穿着溜冰鞋回去吧…勇利有点不好意思地看着维克托。


      他真的不是故意忽略维克托的情话的恩恩我内心真的感动着呢维克托你信我.jpg


      维克托:(╯-_-)╯╧╧


      #好气哦但是还是要乖乖放下勇利#

      #还能不能让他好好秀个恩爱喂个狗粮了#

      “哈哈…哈…”看着维克托有点吃瘪的表情,勇利终于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想了想,快速地亲上维克托的侧脸,然后趁着维克托愣住的时候,撑起身.子赶紧跑去换鞋子了。


      维克托看着‘逃跑’的勇利,摸了摸被亲到的地方,也是傻傻的笑了起来。


      唉~恋爱中的人呐~


      TBC----------

      #表白啦表白啦#
      #依旧是忍不住恶搞两人的木酱#
      #恶搞中带着点甜腻腻呢#
      #这把狗粮吃得还爽吗?#

评论(9)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