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怎么起名-木酱

沉迷YOI/目前产粮维勇·奥尤/
小英雄:胜出/轰出杂食党

维勇花吐梗-流氓维x花吐勇 18

part 18 《妈妈你看,那个小哥哥周围有好多花花哦》


  • 前方没有高能

  • 木酱在努力填坑

  • 这可能是个有点长的故事


    • 前文传送文:
      17 16+ 16 15 14 13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Part 18

      “咳…咳,那个,既然两位已经出来了,那可以麻烦配合一下…抽一小管血液么?因为刚刚的机器已经坏了,所以我们会带回去检查,检查结果隔天会通知两位的。当然也包括刚刚没来得及出结果的三位。”

      尤里和披集显得有些紧张——还以为刚刚摔掉那个该死的机器之后可以缓一天两天的……倒是勇利和维克托两人显得一脸淡定。

      是又有什么(鬼)主意了吗??

      几个人疑惑地看着维克托和勇利迅速地抽完血准备将管子交到检.察人员的手上,只不过维克托暧昧一笑,以‘小勇利的腰还有点疼’的原因,转身拿起勇利的血样交到的检.察人员的手里。


      “那就麻烦两位检.察人员了哦~”脸上挂着迷人的微笑,在将两人送出门外一的时候还附赠给对方一个闪亮的wink~


      松下和井上就那么迷迷糊糊地一路被闪出了门外,总觉得哪里有什么不对,但具体是什么又说不出来……相顾无言,看了看手中的血样——算了,反正任务成功了就好了——拿起笔在已拿取血样的人员栏上给几个人打了勾,动身准备回去给血样进行检查了。



      屋内


      披集看着一脸淡定的维克托,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问了,“维克托…你就这么把勇利的血样交出去了?”他本来还期待着一哭二闹三上吊或者美男脱衣诱.惑之类的戏码

      (我说披集同学,你脑袋里都装了些啥??)

      结果就只是那么简单的…从了???“这样的话,肯定是会被检查到的吧……”


      “嗯?检查到什么~”维克托拉起坐在沙发上的勇利,回头露出一个邪气的笑容,“检查一个正常人的血液的话,能检查到什么东西吗?”接着从裤袋里掏出一根【哔——】(划掉)一根装着血液的管子,得意地在手上摇了摇然后扔给了一脸懵逼的披集小同学。


      所以这是…已经被换掉的意思??等等?那维克托为什么会多准备一个?所以维克托早就知道了?

      披集&尤里:喵喵喵???
      所以他们是白紧张了是吗?

      奥塔:(面无表情)大概是的

      “好啦~我和勇利要休息啦~各位,晚安~”


      啪嗒——打开门——啪嗒——关上了门


      留下门外三个懵逼的群众。


      #感觉自己从救场主角变成了群演是怎么一回事#
      #导演你这剧本能少一点点狗粮吗#



      进入到房间后的勇利突然低下头,表情从淡定变成了染上红晕的害羞,特别是想起在床上被光着身体的维克托胡闹以及现在一室的混乱。

      感觉这一整天过得及其混乱啊......

      “勇利~现在喉咙好点了吗?”手指滑过勇利细致的锁骨,心疼般地轻轻抚上勇利的喉结,“还疼吗?”

      “唔…嗯,已经,好很多了…”勇利继续害羞着,也不知道是因为两人过分贴近的距离,还是因为对方将自己视如珍馐那样的温柔。“维——”


      “you so beautiful tonight 見とれていたよ 砂時計さえ止まる……”


      清脆的铃.声打破了一室的寂静,维克托看着响个不停的手机,无奈地只能转身拿起手机。

      看着屏幕上的来电信息,眉头微皱,脸上带出一闪而过的严肃神情——当然是在勇利看不到的情况下。
      朝背后的勇利点点头表示歉意,随后到小阳台那边接通了电话。

      “维克托,是我……”电话那头的人,显得有些犹豫以及担忧。

      “嗯……胜生小姐”维克托的语气显得有些冷淡,连称呼也带着一种疏离感。

      “维克托,我知道你现在有些生气,但是你能不能先告诉我,勇利他现在还好吗?”

      觉得自己的语气确实有些不好,毕竟勇利的姐姐也有她自己的忧虑,“嗯,血液检查的事情,我用正常的血液和勇利的血液交换了,这一方面暂时不用担心……但是——”手指揉了揉眉头,“但是,勇利的健康问题,我想,胜生小姐是不是应该说实话?”

      “……你猜到了吧。”真利倒没有什么谎言被拆穿之后的慌张,反倒是更加轻松了。

      “嗯,从听到假性花吐症开始,我就有点怀疑这个东西的真假,到之后勇利频繁的…吐出带血的花,如果真的是像胜生小姐说的那样轻松,怎么可能会那么严重对吧~”

      “嗯,没错…”真利的语气里也吐露出一丝丝的疲劳,“从一开始那个假性花吐只是我用来安慰勇利的说法,我担心太突然的话…勇利那孩子接受不了……毕竟看勇利的样子,也实在不像暗恋谁的样子……唉,我也不知道勇利为什么会患上那样的病。”

      “那孩子把滑冰看得比任何东西都要重要,我都要怀疑他爱上的就是滑冰了…”

      “至于后来突如其来的检查令我也是吓了一跳……就怕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知道勇利没事的话,我也稍微能安心一点呢了…”

      维克托安静、耐心地听着勇利的姐姐在电话一头,对勇利关怀的碎碎念,很绅士地没有打断姐姐对自己弟弟的担心。



      “……维克托……你爱勇利吗。”虽然真利用的疑问句,但是语气上却带着九分的肯定。

      “嗯,我爱勇利。”没有一丝丝的犹豫,在听到这样的‘问句’时,下意识就回答出来。

      “那我,能把勇利拜托给你吗?”毕竟,现在只能按照最符合花吐症的解法来救回勇利了,如果勇利没有喜欢的人的话,那就让他爱上一个人!

      “我,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保证,一定会让胜生勇利安然无恙。”

      透过话筒,真利也能感受得出这个男人话语里的坚定,“那样的话,勇利就拜托你了,家父家母这边我会先瞒着……”

      “恩,拜托了。”

      “还有啊,”

      “嗯?”

      “都是一家人了,就不用叫那么(重音)生分了吧~”

      【噗嗤】维克托无奈地笑了笑,“抱歉了,真利姐。”


      挂掉电话之后,维克托回到房间里,看到勇利正坐在床上正一脸好奇地看着他,脸上写满了“好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维克托能不能告诉我真的很好奇啊”。

      好笑地看着憋了一脸的勇利,维克托走过去揉了揉他的头,“刚刚是勇利的姐姐打来的电话——”

      真利姐?姐姐为什么要打电话给维克托?“诶?”勇利更加疑惑地歪了歪头。


      “真利姐说,把勇利托付给我了哦~”维克托一脸狡黠的笑。

      “诶?!!!!!!”托托托托托付??什么意思???“啊哈哈哈哈,姐姐大概是用词不好吧哈哈哈托付什么的,搞得像要把我嫁给维克托一样呢……”

      对吧对吧,他的阅读理解应该没有错的吧,肯定是姐姐搞错了,要不然就是维克托那个外国人用错词了哈哈哈哈……

      “啊咧,没有错,就是这个意思哦~”维克托眯着眼笑着,一脸“我很认真哦”的表情看着勇利。

      Σ( ° △ °|.||)︴ 就只是接了一个电话而已,为什么感觉整个世界都不是自己认识的样子了!!

      “叮铃~叮铃~”看到手机有短信的通知,勇利迅速地拿起手机,果不其然看到自己姐姐给自己发来了短信,瞄了一眼坏笑中的维克托,又是疑惑又是惊恐地打开短信——


      “勇利,接下来我就把你交给维克托啦,他会好好照顾你的,记得要听维克托的话哦~爸爸妈妈这边我会帮忙解释的。已经很晚了我就不多说了,你们俩个就赶紧去睡吧。加油!”


      勇利:咩咩咩???加油?加什么油???


      #真利姐你为什么要用一种嫁女儿,哦,不是,是嫁儿子的口吻#

      #这这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勇利你是不是没发现你自己用的是‘嫁’#

      其实真相是真利也不知道该怎么和勇利说,又不能把他患的是真·花吐症这个事情告诉他,就只能那样模棱两可地给他加油,让他听维克托的话~真利表示我能怎么办,我也只能这么说了不是吗┑( ̄Д  ̄)┍
      没毛病~


      勇利抬头看向维克托,看到对方挑了挑眉毛,好像在说‘你看吧我没有在骗你哦~’并且在其中勇利还读出了一种‘哎呀勇利你就从了吧’的意味???

      哦,上帝啊,这一天到底还能不能快一点结束

      (上帝木酱:这个……恐怕不能……)

      在勇利发完呆后,突然看到又脱得光不溜秋只剩一条胖次的维克托!!!“欸——维维维克托,你你你你你要干嘛?”

      看着勇利一副良家女遇到恶棍的样子,好笑地故意靠近勇利,嘴巴笑成可爱的心形,“哇哦~当然是,做接下来该做的事情啦~”

      对于越来越靠近自己的维克托,勇利内心紧(xìng)张(fen)得扑通扑通越跳越快……

      同样紧张的,还有趴在门口耳朵紧贴门上的披集

      #哇啊我的好朋友好结婚了#
      #哦不好像他们马上就要洞房了#
      #求问我该怎么献上我的祝福呢在线等虽然也不是很急#
      Tbc

      讲真,这篇文,还有人在看吗QAQ
      求小红心小评论QAQ

评论(10)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