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怎么起名-木酱

沉迷YOI/目前产粮维勇·奥尤/
小英雄:胜出/轰出杂食党

维勇论坛体:老板好像是在色诱我该怎么办?! 18

18  维勇论坛体:老板好像是在色诱我该怎么办?!
<ul>
<li>身体不好的时候怎么办</li>
<li>做做运动就好了</li>
<li>没毛病</li>
<ul>

前几章链接跳转翻车....


小天使们只能点17话里面找其他链接了QAQ


18

   很快勇利就换好鞋子,一出来就看到正倚着门框的维克托,双手插在裤袋里看着外面的夜空,莹白的灯光打在他精致的侧脸上。勇利脑海中顿时闪过一个词——装.逼——啊呸,划掉划掉——是——唯美。


  看到勇利走了过来,维克托把人搂住就开始往停车的方向走过去。“啊诺…维克托,这样走路,不方便吧,而且…要是待会被人看到了怎么办……”勇利总觉得异常的难为情,即使以前好像维克托也对他做过同样的事情,但是在告白前后心里的感觉还是稍微的不一样。


  维克托倒是一脸平静,哦不,应该说他本来就希望满世界去宣告他对勇利的主.权,所以这种撒狗粮的行为,他本身也是不在意的,“大丈夫大丈夫~这么晚了哪还有人~”



门口看门的大.爷:汪?汪?汪?


……



   勇利把脸埋到维克托的胸前,脚步加速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再不快点的话,没准维克托又要把他抱起来跑了(恩?又?跑?)。


  到了停车的位置给勇利开完门后,维克托又转身打开后座门,拿出刚刚看到的小毛毯给勇利盖上,“你先睡一会,待会再去药店买点药。”摸了摸勇利的额头,“幸好不是很烫呢~”。


  勇利把毯子往上拉了拉,盖住自己染上红晕的双颊,以及翘.起的嘴角。


嘭——


  另一边的维克托也坐上了驾驶位,系好安全带调了调车内的温度,就打算开始出发。转过头看了看还半掩在毯子里勇利,噗嗤地轻笑出来,随即又松开安全带,上身移往勇利的方向,几乎覆盖住那人的身躯。


  看到维克托解开安全带的时候,勇利就已经有点紧张了,直到看到那人移到自己眼前的动作,不自觉的闭上了眼睛。感觉到维克托的手自上而下地摸索自己的身体,紧闭着的眼皮也都紧张得有点颤抖。


过了一小会——


嗯?怎么…什么事情都没发生?


咔——嚓——


什么声音??


   缓慢地睁开双眼,勇利看到身前正在帮他系上安全带以及整理毛毯的维克托。知道自己会错意的勇利直接拉起毛毯把自己的脸也埋进去。


#谁能帮他找个缝隙好像钻进去啊QAQ#


#好羞耻啊#


 “噗哈哈哈…勇利,你真的是…太可爱了~”维克托拉下盖住那人脸部的毛毯,低下头亲了亲他憋得通红的脸颊。揉了揉他柔软的发丝,才重新坐回自己的位置,拉上安全带开车出发。

  

   哈.. 啊~勇利有点困倦地打了个呵欠,毕竟今晚一直处于震惊中精神上有点受不了,而且低烧中的他现在一放松下来才觉得满身的疲倦。

   维克托也是着急得驱车转好好多条街道,最后终于在一个地方看到一家还未打烊的药妆店,赶紧下车往店内的方向走去。没一会儿就从买好东西回到车内了。“勇利,先把药给吃了吧,吃完再休息。”

   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勇利接过维克托递过来的一个一次性纸杯和药片。“恩?水是温的?”

“嗯,刚刚顺便和店员要的。吃完就赶紧休息吧~到了叫你。”把剩下的药片放回袋子里,设定好回去的地点之后就继续开车了。

   被维克托的细心温柔所感动,勇利望了望这个自己从以前就憧憬着的男人,真的是太好了。“嘭——”一个急转弯把放在中间装着药片的袋子给摔了下去,里面的东西也稍微散落出来。“我来捡就好了维克托~”不想麻烦正在开车的维克托,勇利附下身把东西都捡起来放进袋子里。

   恩…发烧的药片在这里,嗯……?怎么还有这么多?啊咧?这个是……


维…克托这个家伙…



   勇利手里拿着几盒写着X本黄金超薄装以及那些什么暖粒超润滑什么的他表示并不想懂。红着脸把这一些东西撇进袋子里,然后就发现里面还有还有一瓶写着凡X林的东西。


   快速把东西扔进去,把袋子紧紧地打上结放回原位之后就继续休(装)息(死)。

   旁边的维克托看到勇利害羞的模样,手指抚着下巴邪邪地笑了笑,“对了,勇利,你手机是没电了吗?披集他们一直都在打你电话但是不通的样子呢~”


  “诶!好像是!!”勇利闻言拿出自己的手机,看到果然已经完全黑掉的屏幕。

   维克托往旁边搜了搜抽出电线扔给了勇利。“你看看需不需要回复一下,免得他们担心哦~”勇利接过充电线之后插上接口然后等待着开机。等到屏幕重见光明之后,果不其然,勇利看到了一堆未接电话、短信,虽然好像几乎只有披集和维克托发的。

‘勇利,加油!!——披集


‘勇利勇利!你去哪了??’——披集


‘勇利!维克托再找你诶为什么不接我们电话(哭唧唧)’——披集


‘勇利,你在哪?回答我好吗?’——维克托


…………


  扶额叹气,当时肯定是很着急呢吧,没办法当时自己手机没电~

  

  迅速地划开通讯录,找到披集然后打了过去,没过一会就接通了。


  “勇利——————!!你终于接通了!!之前一直在哪里啊!!??”就算是隔着电话,勇利也能感受到对方的着急以及接到电话的欣喜。


   “嗯,抱歉了披集,之前手机一直没电,所以才没有看到你们的短信和电话。”


   “啊,不过现在能打电话过来就好。那……那boss他呢……维克托他回来之后就马上去找你了!”电话那端的披集有点激动地喊着。

 

  “嗯嗯,维克托…找到我了,我们现在正要回去了。”好像真的让大家担心了呢,勇利稍微地内疚了下。

  

  “诶…那…维克托现在和你在一起了!?”

  

  “额……啊…恩,在一起了”听到披集有歧义的话,勇利还是羞涩地回答了。好像各种意义上确实是已经在一起了呢。“嗯…那就先这样吧,你和奥塔、尤里奥说一声。然后其他的等到了再说。”感受到时不时就看到来的维克托的目光,勇利还是打算赶紧结束这一通电话。


  “欸!等等…等一下,勇利…你快去看看帖子吧。维克托…出现了。酱哪(待会见)。”然后就挂断了电话。

   ????维克托?出现了??什么意思??原本打算给披集他们报完平安就开始休息的勇利又开始疑惑地看着手机。


   狐疑地看向维克托,看到那人正一脸笑意地哼着小曲,似乎想到什么好玩的事情心情很不错的样子?

   懵逼状的打开了论坛的帖子,看到了水到快八百多楼的回复……勇利没时间去翻阅那些记录,但是从他们的只言片语中看到了一个关键词——维克托!

Lz: ??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一直在讨论维克托?


818L:!!!!!天哪小天使你终于回来了(´°̥̥̥̥̥̥̥̥ω°̥̥̥̥̥̥̥̥`)

我们好担心你啊嘤嘤嘤嘤!



819L:小天使你没事吧!!!有没有被什么怪蜀黍之类的跟踪!!!



820L:拉钩钩,以后不许随便消失了,大家和披集大佬都很着急呢!!ಥ_ಥ


Lz:果咩果咩(抱歉),让大家担心了。那个我已经没事了。我现在和维克托已经要回酒店去了,大家不用担心了。


822L:!!!维克托大大已经找到小天使了吗!!!


823L:太好了!!(•̀ᴗ•́)و


824L:所以……勇利小天使…已经知道维克托已经知道帖子这件事情了吗?!!!@L.z


825L:等等楼上,你说得有点乱让我理一理…


Lz:??维克托??出现在帖子了???什么意思??


826L:勤劳地送上之前的截图→




  勇利呆呆地看了看图片,“呐——尼——”勇利内心咆哮着,转过头去看了看还是一脸欣喜开着车的维克托。   “维…克托…那个…帖子的事情…已经…知道了???”然后勇利就看到维克托愉快地点了点头大方地承认自己的窥屏行为。


  “∑(っ °Д °;)っ什么时候的事情!!”


  “嘛~也没有很早,差不多是出差这阵子才知道的吧~( ̄▽ ̄")勇利,真是可爱呢~呵~”


   此时此刻的勇利非常希望自己有神隐的技能,被维克托知道自己今晚误会他和其他人在一起就已经够羞愧的了…现在居然…维克托居然知道了自己…想要追求他的心思…真的是……


#胜生勇利很想选择装死来逃避这一切#

#维克托怎么会做窥屏这种事情呢#

#我一定是遇到了假的维克托#



827L:@L.z 所以那个真的是本尊吗是的吧是的吧!!!


Lz:恩…我刚刚问了维克托…他点头了


829L:哇哈哈哈哈哈真的维克托大大!!!o(*≧▽≦)ツ┏━┓拍桌狂笑


830L:那么说维克托真的是在一直都在窥屏~ ( ° ▽、° )


831L:天哪~那露珠内心的小九九不就都……


832L:啊~暴露了呢~暴露得比钱包里的钱还要一干二净呢~╮(╯_╰)╭


834L:比一拳琦玉的头还要再光呢~╮(╯_╰)╭


835L:比发际线上移的额头还要光呢~╮(╯_╰)╭


836L:比公园的暴露狂暴露得还要光呢~╮(╯_╰)╭


837L:楼上你确定你不去看看眼科吗(*゚▽゚*)


838L:等等!重点错!所以露珠露珠!维克托知道了,怎么表示啊!!


839L:按照之前剧情的发展,既然维克托大大说有什么误会,现在小天使又被找到以及很‘平静’地和我们交谈着,也就表示说,误会解开了??!!


840L:泥萌不要忘记第二个重点!!!勇利小天使刚刚说得是“我刚刚问了维克托,他点头了!”+两人现在待在一起的状态+勇利小天使那看似平静实则害羞的语气!!!肯定是!!!不简单!!!没准已经表白了呢哼唧唧╮(╯▽╰)╭



841L:天哪!!!要是真的在一起了我我我我我我要下楼跑圈!!!


披集大佬:勇利勇利!所以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Lz:那个…嗯,我们确实在一起了。其实今晚是发生了个误会,我误以为维克托和别人去酒店了,所以就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后来还是被维克托找到了,然后才知道…嗯,那个人是他的哥哥…然后顺便,维克托就表白了…让大家担心一晚上了真的抱歉了~


披集大佬:难怪你怎么半途回来了!!!

诶!等等!!维克托!!!表白了!!!



845L:哇哈哈哈哈哈头顶好像有烟花炸开了ヾ(o◕∀◕)ノ


846L:次奥!!!好兴奋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下楼跑圈圈!!!



847L:楼上的等等我一起跑呜呜呜呜呜(° ▽、° )


848L:感觉知道自己误会了维克托的小天使一点非常的羞涩哈哈哈哈哈哈⁄(⁄ ⁄•⁄ω⁄•⁄ ⁄)⁄


Lz:我身体还有点不舒服呢我我先休息了。


850L:哈哈哈哈哈哈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撸主一定是被维克托强制去休息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851L: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感觉霸道总裁维要上线了哈哈哈哈哈



852L:啊啊啊来得太晚了才看到两个人在一起的消息啊啊啊啊啊炸裂!!!!


853L:勇利小天使一定要幸福啊!!!


854L: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啊呸——终成眷属!!!



855L:等等?身体不好??


856L:楼上你别想太歪噗哈哈可是好像我也黄了>ㅂ<


857L:怎么可能那么快呢哈哈哈哈哈刚表白就下手的话也太着急了吧233333333


858L:谁知道呢(≖ ‿ ≖)✧没准维克托确实已经忍了太久然后控制不住…也说不定吧


856L:好想买一堆X本和杜X丝快递给他们呀哈哈哈哈

(色.色的表情)


857L:双手递上凡x林(/=_ =)/


858L:还有X型震动X蛋(/= _ =)/


859L:楼上帮我拿条软皮鞭过去吧~(´∀`*)


860L:那…蜡烛要吗(´∀`*)


861L:真的楼上你们都太黄暴了能不能纯洁一点

顺便上面的都打包寄到xx街道xx楼xx号谢谢了

⁄(⁄ ⁄•⁄ω⁄•⁄ ⁄)⁄



Lz:只买了冈.本和凡士.林其他的都还没有买呢~


863L:?!!!等等我刚刚看到了什么??



864L:舞草这是露珠小天使发的????!!!


865L:不可能不可能!!这么露骨的话不可能是我家小天使说的!!!


866L:噗哈哈哈哈哈哈不管怎样先截图为证哈哈哈哈


867L:(推了下眼镜)难道你们不觉得这样的语气,应该是另一位大大说的吗(≖ ‿ ≖)✧



868L:这么一说,好像很有道理呢233333333


869L:所以应该是维克托趁着小天使睡着拿他的手机发的吗(≖ ‿ ≖)✧


870L:所以这是今晚真的要搞事的意思吗(≖ ‿ ≖)✧


871L:天哪不会吧小天使不是身体不舒服吗噗嗤


872L:小天使走好


873L:为小天使的菊花续命1秒


874L:续2秒


875L:3秒


876L:直接续上半个小时吧⁄(⁄⁄•⁄ω⁄•⁄ ⁄)⁄


877L:半个小时够吗⁄(⁄⁄•⁄ω⁄•⁄ ⁄)⁄


878L:加上前戏和清理的话??可能不够??


879L:突然变.态.jpg



880L:话说我们在这里激动个什么劲??


881L:可能是…寂寞了吗


882L:所以今晚小天使的菊究竟保不保得住呢!!!请看下回分解!!


883L:噗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别逗好吗




  约莫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另一边的维克托和勇利也终于到了酒店。好笑地看着已经在睡梦中的某只小猪,维克托决定直接抱起起他,然后手里拎着某袋子慢悠悠地回到他们住的地方。


tbc----

木酱才知道原来lof有网页版可以插入图片

所以找了一堆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