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怎么起名-木酱

沉迷YOI/目前产粮维勇·奥尤/
小英雄:胜出/轰出杂食党

【柚天】论坛体:男神喝醉了现在要睡我好紧张!!!!01

01 【柚天】论坛体:男神喝醉了现在要睡我好紧张!!!!

*柚天大学设定【私设众多因为我也不知道会有什么bug】

*柚子大三滑冰社团男神总之什么帅的设定都有

*天天大一滑冰社团萌新总之什么萌的设定都有

*被“坑”出来的脑洞产物,真人cp可能会有很多人接受不了

*有点小担心会不会掉粉啊哈哈哈哈哈

01

标题:【男神喝醉了现在要睡我好紧张!!】

楼主:二人二人


LZ:如题,现在有点不知所措,在线等,真真真挺急的!!


2L:论断句的重要性——究竟是【男神喝醉了要睡我,好紧张】还是【男神喝醉了可要睡,我好紧张】


3L:2L语文阅读理解满分,然后我选第一个


4L:噗哈哈哈2L明显太年轻,这两句话意思不是一样的吗~男神喝醉了,要睡你——从了吧;男神喝醉了睡在你旁边——从♂了吧;



5L:楼上生活经♂验丰富


6L:能睡到自己的男神......妹子你就偷着乐吧,这是多少男女同胞们的心愿啊


7L:6楼话不能那么说,毕竟人家男神现在醉着,总不能乘人之危吧~这个隔天多尴尬啊.....等等?男女同胞共同的心愿???


8L:楼上别急,你看看,如果是男神想睡撸主,那么不会有什么尴尬的事情;如果是男神在撸主那里睡,你想想啊,无缘无故的,男神又为什么酒醉的时候跑到撸主那里睡呢,很明显,这其中必有隐情!!



9L;话说撸主开完楼就不见了你们就没有发现么!!



10L:该不会是去睡了吧 【手动滑稽】


11L:现在的妹子都那么主动热情了吗


12L:那个......话说.....你们都没注意到...撸主的资料里填的性别是——男 吗


13L:什么 !?!



14L:只是一个资料而已,我也经常看到女生玩男号之类的云云~



15L:太天真了,我看到撸主以前发过的帖子,里面有说到撸主小时候参加过花滑男单比赛,所以——男生无误


16L:断背山下 百合花开



17L:那撸主还在犹豫什么,男神美色当前,还不快上!

18L:可能是在犹豫上下关系吧~


19L:上 还是 被上  这是一个问题


20L:就我一个人觉得看到醉酒的男神一脸慌张的撸主很萌炸炸吗



21L: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2L:为什么我脑补出来的是一直慌里慌张蹦蹦跳跳的小白兔一样的撸主噗哈哈哈哈


LZ:!!!抱歉抱歉!!!刚刚男神弄了我一身,所以只能赶紧去浴室洗了个澡


24L:弄♂了一身,这车速太快了我要缓缓



LZ:回复24L:???


LZ:啊!标标标标标题打错了!!!少了一个字,【男神喝醉了现在要睡我这,我该怎么办!!】对不起误导大家了!

还有,我确实是男的......


27L:其实,也不算误导嘛~~我不相信撸主没有其他心思~


28L:这个帖子里只有我是小纯洁~话说露珠怎么称呼呀~


LZ:嗯....大家可以叫我天天。其实男神是我们学校的留学生,而且是我们学校滑冰社团内的社长,因为我小时候也学过滑冰,所以刚进大学那会就想进滑冰社团了。然后当时社团表演滑的时候,就被男神的滑冰吸引到了,我偶像!


30L:迷弟一样的天天露珠哈哈哈哈哈

 

31L:虽然我很想prprpr露珠和男神的身材,但是现在重要的应该是露珠现在情况怎么样了吧哈哈哈

 

32L:所以说天天是喜欢男神吗???

 

LZ:恩…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大概也许可能或许是……吧

 

34L:露珠好羞涩哈哈哈哈哈我赌五毛钱露珠现在一定脸爆红!!!

 

35L:我赌一块钱,不能再多了!

 

36L:那句【我偶像】脑补一个挺着小胸脯骄傲的天天呢~

 

37L:话说男神光芒那么强烈的话,肯定有不少迷弟迷妹吧~

 

LZ:确实不少啊……

 

39L:露珠小天使这语气感觉好哀怨【可是为什么我那么想笑呢~】

 

40L:话说男神怎么会喝醉了去撸主住的地方呢?

 

41L: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LZ:其实我自己在外面租了一个房子,然后今天正好滑冰的小伙伴们在我这聚会然后大家好像都喝多了有些人回去了可是男神整个人都醉到动不了了直接躺在我这里了就是这样真的不是我故意留住男神的!!!!

 

43L:露珠虽然我们知道你很紧张但是也请加一点标点符号好吗

 

44L:话说露珠你现在在紧张什么……

 

45L:肯定是在紧张会不会酒后乱X的事情啦【这双眼睛已经看透太多】

 

LZ:我只是在把男神搬上床的时候…心跳加速而已……醉着的男神好安静啊,脸颊有点红扑扑的。嗯,平常也是给人一种文雅书生的感觉,但是偶尔又会有很萌很可爱的动作,其实男神长得就有点萌啊。可是滑冰的时候又很性感,让人移不开眼神的那种帅气。为人又很谦逊乖张讨巧,虽然男神滑冰技术真的很好,但是一点也不会自大之类的,也不会让人觉得高高在上,人缘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呢……

 

47L:论一个迷弟的自我修养

 

48L:不想说什么了!这这这就是爱啊是爱啊!!!!

 

49L:所以小天使现在是在一旁看着男神睡觉,一边看着一边敲出这些字的吧——天哪,这画面感

 

50L:天天小露珠,不要怂,从心!直接,上!

 

   上?上什么??金博洋觉得现在自己连稍微靠近一点羽生的勇气都没有,只能怂逼逼地坐在床边静静欣赏着自己喜欢的人的睡颜。

 

 好近……真的好近……近到他觉得都能数得清羽生睫毛的数量了。


  能…摸一下么?稍微一下的话……不过分的吧……嗯

 

  颤巍巍地伸出食指,控制着有点颤抖的手臂往羽生的脸轻轻的戳了一下然后马上就收回小手指——好软,皮肤真的好好,羽生前辈平常都是怎么保养的呢。

 

  嘴唇看起来也好软的感觉啊……

  

    有些心虚地看向睡着的人,重新确认了一下那人确实睡着了之后,又鼓起勇气伸出嫩(魔)手(爪),仔细地描绘着羽生的唇形——自己在外面租房子真的是太好了——大家在他家里聚餐什么的真是太幸运了——

 

   另一只手摸了摸自己的脸,觉得自己的脸烫得厉害。

 

   如果眼前有一面镜子的话,金博洋可能会发现他现在的脸红润程度不比那位躺在床上的男神前辈。

 

 “唔哼…”躺在床上的人儿突然转身面向金博洋这边,并且轻声的呢喃了一句。嘴唇微张着嘟囔的时候,不小心蹭过正在‘轻薄’他嘴唇的金博洋的手指。吓得那人“啊”的一声惊呼整个人往后仰。

 

 吓……吓死宝宝了

 

   下一秒,博洋在意识到——刚刚他男神的嘴蹭到他的手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脸突然爆红起来,呆呆地看着自己的手指,指尖似乎还残留着一丝丝湿暖的感觉——现在他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他男神的嘴唇真的很软这个事实了。


如果…亲上去…是什么感觉呢……

 

不不不不不行,他怎么可以趁着羽生前辈睡着的时候对他做这种事情……

 

可是机会很难得诶…而且男神睡着了=自己做什么他都不知道=其实什么都没发生过——对吧……

 

51L:对啊!直接上!先上车后补票!要不然等这辆车满员拒载了撸主你就没地方哭去了!假装酒后那啥啥,然后和男神说,你会负责的!没毛病~

 

52L:为什么我觉得反过来的话更有说服力呢……就说自己酒后被那啥了然后委屈兮兮地看着男神

 

53L:不禁想同意楼上,撸主需要教程.avi 什么的吗

 



54L:楼上和楼楼上想得太多了,醉成那样子的人怎么可能做♂得了那种事~就好像你醉到睡着了,下面也会睡着的啦~

 

55L:54L很有生活经验嘛~

 

56L:这这这个是常识好不好!!才不是什么生活经验!!!

 

57L:不要解释了我们都懂的

 

58L:现在这个世道啊

 

LZ:你你你你们骗人!!!QAQ

 

60L:???什么情况???

 

61L:骗人??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62L:看了一下楼上,唯一存在骗不骗问题的也只有那个【醉了不会bo起的问题】???

 

63L:我没看错吧???

 

64L:噗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说……这大概是上帝都在指示撸主要去奉献自己的小菊花呢~

 

65L:23333333有理有据撸主不要大意地被上吧~


66L:所以这是什么情况

 

67L:其实还有一种情况??可能是…睡着的人梦到了什么比较牙白的东西

 

68L:所以撸主不会真的是……

 

69L:这剧情有点赤鸡我去拿个瓜边吃边看

 

70L:瓜子汽水腿让一让腿让一让

 

  

   另一边,金博洋的大脑完全当机没有继续看贴吧的心思。他他他刚刚真的只是看着羽生一直蹬着被子感觉很不舒服,所以单纯想帮羽生擦一擦还红着的脸以及上半身【重点】,让男神更好睡觉而已。


  然后掀开小被单的时候就看到羽生前辈已经蹬掉的睡裤(他之前才帮前辈换上的维尼熊睡裤),还有,那明显的,胯间撑起的小帐篷啊啊啊啊啊啊他该怎么办。

 

  愣了一会才发现自己盯着男神下身的隆起看了很久,害羞地偏过头看了看羽生,那人嘴巴一合一张地好像在说着什么词,眉头微微皱着,好像在忍耐着什么一样…

 

  不由自主地吞了吞口水……脑海中刚被赶走的那些不健康的小思想又重新冲回来了——不行不行——神啊上帝啊阿弥陀佛阿里路亚富强民主文明共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妈妈咪呀……

 

“唔哈……”

 

   一声微弱的喘息传入金博洋的耳中,像猫轻挠着似的搔刮着他脆弱的心脏,瞬间把努力要冷静下来金博洋又加了一把【欲】火……怎怎怎怎么办!

 

对了!

 

金杨那小子曾经拍着胸脯说过:有问题,找江哥!

 

    那小子的话应该知道这种情况下要怎么办的恩恩一定的不不不不不管了死马当活马医了啊就算那只马是只种马也不管了QAQ

 

Tbc

 真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哈哈哈哈哈

就写着开心开心吧


 

 

 

 

 

 


评论(29)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